恒高董事长陈军良:恒高要带领印花墙布走得更远

icon 2019-01-22 17:02:35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新浪记者团于2019年1月17日来到印...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新浪记者团于2019年1月17日来到印花墙布行业领军企业——恒高,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浪眼看企业,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姜双,今天很荣幸邀请到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我们都知道恒高是印花墙布行业的领军品牌,你觉得这样的一个优势是怎样形成的呢?

【陈军良】:其实这个要分两方面来说。第一,跟我们企业的历史沉淀有关系。本身我们不光是做墙布,在做墙布之前,我们在整个印花领域里面,我们就攻克了几个科技项目,比如棉布做上印花,分散的原料可以做成棉,所以这是跟我们企业本身具备的团队实力,跟我们的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是分不开的。

第二个,是跟我们的态度有关系。我们是把印花以一种美的角度去应用到墙布上,把饱和度不高、色彩不鲜艳、颜色不正的,通过印花的特性跟优势,我们把它充分地体现到墙布上去。我们在开发印花墙布产品的时候,前期不会考虑它的研发成本,我们更多的是考虑用到家里以后会给家带来怎么样的效果,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一种享受。所以在工艺上,在整个生产流程上,包括在选材的基础上,我们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把整个印花面料当作自己的一番事业去做,有我们的情感、有我们的意义在里面。

【新浪记者】:我们有了解到,前段时间恒高有对生产线进行整合,然后新开发了两条生产线对吧?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吗?

【陈军良】:以前我们在刚开始推广市场的时候,整个行业里面对印花这块接受度不是很高,门店可能没有那么多,所以说可能以前的设备能够符合我的销量和需求。但是现在随着今年2018年,我们整个销量在大幅度提升。包括2018年作为我们的品牌元年,这个时候更多的是考虑如何让我们的产品进行工业化生产。所以为了增量,改装了两条生产线,新增了两条印花生产线,还收购了一个厂,又增加了一个液化生产线。2019年我们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我们会对前端进行一个产业链的整合。如果我们的生产能力还跟不上、还不够的话,我们可能更多的会去收购这块的工厂。

所以既然我们恒高是印花墙布行业的领头者,我们不但在产品的开发上面要做好领头的作用,在整个市场的布局跟整个市场专有份额的把控上,我们恒高更要去带领墙布行业让印花产品走得更远。

【新浪记者】:作为恒高的董事长,关于恒高未来的发展,您的规划是怎样的呢?

【陈军良】:我觉得要做品牌,做品牌其实是一个长远的计划,要带领整个行业去规范化。所以2019年,我们第一步会先布局。未来三年,我们可能要让消费者能够真正的了解并接受墙布行业,尤其是二手房翻新,这是很大的一块市场。具体细节等到我们上海展会的时候,我们会推出。我们要通过我们恒高跟我们前端的一些供应链,包括跟整个行业里面对墙布生产要求比较高、对墙布印花领域有共同语言、共同意识的人,我们共同去成长。我觉得强强联手、抱团取暖,这必定是一个趋势。这是从大环境上面,我们会这样去做。

从恒高品牌的运行上面,首先第一步就是统一门店的思想;第二步,把我们的初衷,把公司的一些理念和想法能够真正地去落地。第三个,随着消费者消费环境和消费习惯的改变,我们也要去迎合现在的一个新词——新零售,这是恒高后面要做的事情。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