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领绣—《花都会》

icon 2019-01-11 12:25:58
icon 0

摘要:​把领绣装进家里,晨昏日暮.朝夕欢喜。无论是哪种搭配,细细玩味就会发现花形的魅惑;唯美、贴心而不失矫情,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高贵与浪漫,正是这亦花、亦清的典雅,散花着亦浓亦淡的雅致。

把领绣装进家里,晨昏日暮.朝夕欢喜。无论是哪种搭配,细细玩味就会发现花形的魅惑;唯美、贴心而不失矫情,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高贵与浪漫,正是这亦花、亦清的典雅,散花着亦浓亦淡的雅致。

品牌:领绣

工艺:柱状绣

版本:《花都会》1号本  

材质:涤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乾庄—《古典宫廷》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戚艳:公司化运营是一种共赢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徐予东:2019年目标业绩再翻一番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国强:如鱼得水必定是一匹黑马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张华娥:稳扎稳打才能走得更远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秋燕:紧跟公司脚步 再开两家分店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王琳:公司化运营是市场所需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满志刚:提升品牌美誉度排首位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陆焕余:2019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孙芳芳:团队协作是最重要的雅琪诺优客计划“YOKE STAR” —苏州吴中专卖店周维明宏绣·新浪家居正式开启S级合作新浪精选:乾庄—《古典宫廷》汇明优秀经销商薛刚强:2019做消费者心中的优质品牌门店做有实有信的品牌企业:2019汇明品牌盛典圆满落幕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丁秀艳:只要跟对了人 努力做就好了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戚艳:公司化运营是一种共赢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李万虎:让团队从各个层面进行提升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徐予东:2019年目标业绩再翻一番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国强:如鱼得水必定是一匹黑马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张华娥:稳扎稳打才能走得更远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秋燕:紧跟公司脚步 再开两家分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