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集团营销中心总监于会:以快装定制为核心 向外全面推

icon 2019-01-22 18:14:20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21日,福庆家居2.0赢利模式战略发展峰会在沭阳召开,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2019年1月21日,福庆家居2.0赢利模式战略发展峰会在沭阳召开,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期间,福庆家居进行了品牌升级发布、福庆集团(上海)品牌运营中心揭牌、与长沙佳仕得战略合作签约等仪式,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福庆集团营销中心总监于会先生:

(福庆集团营销中心总监于会)

【新浪家居】:2018年是福庆实木快装落地的第二年,目前的市场发展情况如何?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于会】:经过2018年的扩张,福庆的成绩显著。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我们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打造。此外,我们在终端也做了经营方面的打造,以往我们传统的原材料企业,利润比较薄,没有办法开展活动,现在我们将终端活动加入到核心模块,使企业硬实力和软实力得到了相应的提升。目前在华东地区,快装先驱的发展也呈现了向上的趋势。

【新浪家居】:2019年福庆家居有哪些营销策略或者发展计划?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于会】:首先是人才的培养,我们要将因人设岗改为因岗设人,注重团队建设,只有在因岗设人上面做优化,才能让团队的优势得到充分的发挥。其次是大力拓宽终端销售渠道,2019年我们会在现有的团队当中选出100位优秀经销商来做特殊的重点支持,增强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粘性。最后,我们会对资金有更精准的投放,根据区域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投放方式。

【新浪家居】:福庆家居未来的战略目标是怎样的?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于会】:我们的战略目标是以快装定制为核心,再向外进行多元化的推进。2018年我们已经具备了成品化的思维,设立了成品化中心,形成了地板、木门等产品结构,同时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优选,配置精英强将。

【新浪家居】:您认为好的营销应该进行哪些投资?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于会】:我认为作为一名营销人员,必须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意识,没有战略意识,很难把握市场的走向。2018年因为“寒冬”的影响,很多品牌出现了倒闭、业绩下滑、产业转移的现象。对福庆而言,我们在前期作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对市场信息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并以此做出了应对措施,有了较好的风险控制,所以2018年福庆家居在增长比上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