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墙布联合格力电器等民族品牌集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icon 2019-02-09 15:21:44
icon 0

摘要:2019年春节,可罗雅墙布联合格力电器、久盛地板等中国百家民族品牌,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2019年春节,可罗雅墙布联合格力电器、久盛地板等中国百家民族品牌,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可罗雅携代言人江一燕代表中国墙布行业,向全球华人贺岁! 

民族品牌集体亮相美国地标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繁华街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世界经济的晴雨表之一。作为“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被公认为是世界上受众最广、商业价值最强大的数字显示屏。它已经成为全球高端品牌展示的首选,如LV、DIOR等常年盘踞在这里,随着平均每天约七万人次的高密度人流,其传播价值全球领先。

而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可罗雅墙布、久盛地板、格力电器等中国百家品牌集体出现在时代广场的大屏上,用春节全球拜年的方式,向全球人民宣告中国民族高端品牌的强势崛起和发展。

行业标准制定者,原创设计业内领先

作为一个诞生8年的成熟品牌,可罗雅在经过长期的研发积累后,厚积薄发。

可罗雅与国际顶尖花型设计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已超30多家,超行业总和;作为“墙饰中国·优品联盟”成员,严守高于国标10倍的联盟环保标准,多年连续蝉联行业最具影响力奖项“大雁奖”等,这些行动和荣誉,都标志着可罗雅墙布无论从设计优势、行业影响,乃至环保标准,已遥遥领先于业内同行。成功登陆时代广场,可罗雅携江一燕向世界展示品牌形象,用充满民族自豪感的春节拜年方式,向全球人民宣告中国墙布行业的自信。

2019年可罗雅品牌战略荣耀升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升级动作步步华彩亮相,为品牌升级聚势赋能。

可罗雅此次携品牌代言人江一燕在纽约时代广场“登屏”,不仅是与全球华人共贺新禧,更重要的是,这标志着在2019年,品牌战略升级后的可罗雅,必将比肩国际,剑指华夏,开创一番“气势如虹”的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