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客官,我看你骨骼清奇,送你一本墙布宝典

icon 2019-05-29 10:31:35
icon 0

摘要:家里装修 选好墙布很重要,那么多的墙布品牌看的眼花缭乱,究竟如何识别墙布的优劣呢?

家里装修 选好墙布很重要

那么多的墙布品牌看的眼花缭乱

究竟如何识别墙布的优劣呢

今天话不多说 开门见山

欲练此《墙布宝典》

请牢记以下心法口诀:

“一看二摸三闻四检五防”

1看

首先,看一看墙布的表面的颜色是否存在着差异、是否有褶皱和气泡,色彩是否均匀,是否存在着有色差、模糊等现象。墙布的花纹图案的清晰度越高,相对来说墙布的质量越好;其次则看墙布的织数和细腻度,须看正反两面,一般来说表面布纹的密度越高,相对来说墙布的质量则越好。(雅诗澜墙布生产流程复杂,21道工序、5次质检,精挑细选优质材料,织布多次进行定型、纳米、高温等处理)

2摸

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用手摸一摸墙布,感受一下它的质感是否好,薄厚度是否一致。有的人认为墙布越厚越好,而这是一个误区。"墙布的质量主要与它的工艺和韧性有关,与厚薄其实是并没有直接的关系的。"在选购墙布,用手鉴别墙布时,需要认真去感受墙布的手感和韧性。通常手感越柔软舒适,那么相对来说墙布的质量更好,并且柔韧性也会越强。(雅诗澜墙布采用环保植物纤维,韧性强手感佳)

3闻

在选购墙布时,是一个很重要的辨别好坏的方法。根据墙布的环保这一特性,劣质墙布,则会带有刺鼻气味,有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雅诗澜墙布气味清新,使用优质环保材料,不含甲醛氯乙烯等有害物质)

4检

好的墙布具有防水防霉这一特性,所以当我们在选购墙布时,可以倒少许水到墙布上面,观察2-3秒,进行检测。如果水没有渗透进墙布里,那么就说明了墙布的防水性很高,反之则说明了墙布防水性能不够。并且在选购的时候还可以裁下一块墙布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雅诗澜墙布采用防水、防霉技术,滴水不化,不掉色不脱色)

5防

墙布的防污性能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点,现在的墙布采用了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酱油、醋、食用油等落到墙布布面上会形成一个小水球,只要用洗涤剂即可擦拭污迹。(雅诗澜墙布采用纳米科技技术,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性能强,易打理易擦拭)

选择一块好墙布

不仅要看它是否美观

经久耐用更是关键

雅诗澜无缝墙布

颜值和质量双重保证

超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