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董事长沈伟峰:负氧离子墙布—解锁环保家装设计新技能

icon 2019-06-10 11:31:42
icon 0

摘要:我们宏绣成立这样一个节日,是因为现在很多新装修的房子甲醛含量特别高,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环境以及身体健康,但我们很多业主却不清楚自己生活在这么可怕的一个环境中,我觉得我们宏绣应该承担起这一份责任,也让更多人了解家居环境和甲醛的危害,因为我...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沈总您好!我们都看到宏绣这几年发展得非常快,从签约影视巨星朱亚文到高铁的全网覆盖,每年每月都有大动作,现在更是有了一个宏绣专属的节日,最近第二届宏绣家庭除醛日又开始了,请问当初您是怎么想到要办这样的活动?办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呢?

【沈伟锋】:首先我觉得这个节日虽然是我们宏绣自己创立发起的节日,但是我并不希望这是我们专属的一个节日,因为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宏绣成立这样一个节日,是因为现在很多新装修的房子甲醛含量特别高,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环境以及身体健康,但我们很多业主却不清楚自己生活在这么可怕的一个环境中,我觉得我们宏绣应该承担起这一份责任,也让更多人了解家居环境和甲醛的危害,因为我们宏绣的负氧离子墙布有祛除甲醛的功效,所以我们愿意并且有能力担起这份责任,让我们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这一份福利,也为我们全国家庭除醛。

【新浪记者】: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宏绣主打的负氧离子墙布吗?

【沈伟锋】:首先负氧离子墙布是我们宏绣的一个发明专利,这款产品它能净化空气,对于PM2.5、甲醛等有分解和沉降的功效,还有延缓衰老,净化二手烟,抑菌杀菌等功效,这些功能的话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百度上面找到。

 【新浪记者】:相比去年,第二届家庭除醛日的力度怎么样?有什么亮点活动呢?

【沈伟锋】:今年的活动,应该说跟去年相比,甚至跟公司以往的任何活动来讲,力度都是空前的。因为我们不但会有给免费的家庭空气质量检测服务,还有为一些业主免费升级负氧离子房间的政策,当然更有买多少送多少的礼品回馈活动等等。

【新浪记者】:我们也知道这是第二届活动了,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目前销量上的增长吗?

【沈伟锋】:在销量上面,相比同期我们有近八倍的增长,但我觉得这并不是我们的初衷。我们举办这一次的活动,主要是想让更多的消费者来认识我们宏绣,也能更加了解我们功能性的产品,我也希望借着这一次活动,公司给他们最低的价格,让他们付出最低的成本拿到我们宏绣的负氧离子墙布。同时让他们借着我们的墙布改变他的家居空气质量环境,也更能提高他家里的生活环境。

【新浪记者】:这样的一个家庭除醛日活动我们后期还会持续开展吗?

【沈伟锋】:这个全国家庭除醛日活动已经成为了我们宏绣的一个节日,我们每年都会定时举办,也是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这一个节日,以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我们宏绣优质的产品,我们希望宏绣的产品能改善他们家里的空气质量,提高他们的生活环境。当然这种活动如果靠我们一家品牌来做,力量还稍显薄弱,在这里我也倡议我们行业里的每一家品牌,我们做好产品的同时更要注重环保,让我们一起参与到这一个节日中来,一起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好的环境,给他们谋这个福利。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沈总!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宏绣在此次除醛日活动中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明“锦汇丝路”系列巨幅墙布在中国丝绸博物馆展出恒高优秀经销商严晓燕:独特工艺深受用户青睐恒高优秀经销商尉剑微:门店更优发展在于自我学习恒高优秀经销商李小燕:环保墙布赢得用户认可恒高优秀经销商禹亚珠: 多项帮扶新举措推动门店发展恒高优秀经销商朱婉珍:线上联系线下开展销售新模式恒高优秀经销商张怀忠:印花、刺绣为我们带来火爆销售量恒高优秀经销商宋瑞松:优秀的市场团队助力门店销售2019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盛大召开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聚焦产品 发挥工厂优势雅琪诺加盟商采访 第3弹—干货如何吸收?15天6场考试够了【西装工艺+垂工艺】如鱼得水25年,只为给你定制精品窗帘汇明“锦汇丝路”系列巨幅墙布在中国丝绸博物馆展出美国森乐携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全屋净水系统再升级科勒·曼联首款合作产品 三冠王20周年典藏版全球首发恒高优秀经销商严晓燕:独特工艺深受用户青睐恒高优秀经销商尉剑微:门店更优发展在于自我学习恒高优秀经销商李小燕:环保墙布赢得用户认可恒高优秀经销商禹亚珠: 多项帮扶新举措推动门店发展恒高优秀经销商朱婉珍:线上联系线下开展销售新模式恒高优秀经销商张怀忠:印花、刺绣为我们带来火爆销售量恒高优秀经销商宋瑞松:优秀的市场团队助力门店销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