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优衣库惊现“丧尸”,99元导致理智的丧失!

icon 2019-06-11 17:10:55
icon 0

摘要:时隔4年,优衣库再次火爆了。这次是因为“洗劫现场”,人类疯狂得就像被病毒感染了一般,上演了真人版的国产丧尸大片。大家百米冲刺,你追我赶,甚至有人连手机丢了都不知道...

时隔4年,优衣库再次火爆了。这次是因为“洗劫现场”,人类疯狂得就像被病毒感染了一般,上演了真人版的国产丧尸大片。大家百米冲刺,你追我赶,甚至有人连手机丢了都不知道....

1.为了跟风,这群人太疯狂  

6月3日0点,优衣库Kaws联名T恤发售,仅仅3秒网店销售一空,而线下的战争一触即发。

卷帘门才开了条缝,一群人就连滚带爬,钻门而入。当然,大打出手的事件也不占少数。

上一秒刚从地上爬起,下一秒就扑向了摆在柜台的衣服。不管码大码小,赶忙塞进怀里,抢到即是赚到。

这气势这模样,像极了超市大促销时抢特价商品的大妈们。

一夜暴富和一贫如洗之间,可能只有一件T恤的距离。

这些行为再次刷新了我们的认知,为了一件99块钱的短袖,真的有必要这样抢吗?

2.Kaws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被疯抢的联名T恤合作的Kaws其实并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个艺术家的名字。

在苏富比的拍卖会上,一副看着挺简单的作品《THE KAWS ALBUM》,卖出了一亿元港币的天价。

而这一次的联名T恤哄抢,主要源于Kaws本人发布的一条消息,他表示这将是他与优衣库的最后一次合作。

加之林俊杰、周杰伦、欧阳娜娜、郑爽等明星都曾被拍到穿过Kaws的联名款服装,更是直接刺激了消费。

很多人从“不知道Kaws是什么”跟风买到了“全民Kaws”。

有多少人是出于真心喜欢Kaws的,又有多少人只是由于跟风。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Kaws,我只是喜欢跟大家一起冲冲冲,是什么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冲。

3.你的审美,正在被同化  

只要物品冠上“限量”或者“联名”等字眼,就会莫名让人觉得这件物品一定很好,哪怕你一开始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或者说,只要有一批人说这件东西好,你就觉得一定要去买来看看。

为了拥有这些需要获得社会认同感的潮流,我们逐渐被驯化成“不过脑”的掏钱机器。

求物欲,让我们正在跟风消费里无法自拔,甚至来不及判断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便开始找各种理由来麻痹自己。与此同时,我们的独立审美也不断被消耗、逐渐丧失,最终归于被同化的大众审美。

礼貌和教养不只是干瘪单薄的外套,还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体谅,99元疯抢考验的不只是一个人的情商,还有你的善良。

我们追求的审美观,并不是“泫雅同款发型”,也不是“辛芷蕾同款刘海”,当这些标榜着大众审美的东西,成为套用在每个人身上的通用模板时,早已失了他原有的吸引力。

真正的审美独立,其实是我们自己的自我和解,忠于内心,才能找到最舒适的状态。不随波逐流,你自己觉得美的事物,那才是真的美。

雅诗澜始终相信品牌的力量,把潮流交给时间来考验,企业本身有着过硬的设计理念和审美理念。作为墙布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诗澜一直秉承着低调奢华的态度,聚焦墙布的原创理念与品质。

不为走在前端,不为炫煽浮夸,雅诗澜始终把精力聚焦在自主研发,把心思用于绿色选材,为人类的家居环境增添色彩。我们要有自己的审美态度,而不是做审美上的“拿来主义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