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宏绣—《莫扎特》

icon 2019-07-01 15:57:09
icon 0

摘要:家人闲坐,灯火可亲,闲来知茶,静享岁月,最是生活中幸福而闲适的光景,这也是很多人理想中生活的模样。将中式情韵以简雅静宁的格调呈现出来,让居者在木作的纹理、阳光的渗透、清茶的幽香中,品味生活的烟火气与安适感。

雅图丽华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闲来知茶,静享岁月,最是生活中幸福而闲适的光景,这也是很多人理想中生活的模样。将中式情韵以简雅静宁的格调呈现出来,让居者在木作的纹理、阳光的渗透、清茶的幽香中,品味生活的烟火气与安适感。

波图仕族

“Less is more。”但又绝不是简单得像白纸一张,觉得空洞无物,空间大量留白,通过不同颜色不同图案的肌理质感来烘托出空间的层次,使得空间更加有趣味和耐看性。

风雅诗颂

我们追寻传统的庄重和优雅,又寄情于自然山水的诗情画意。我们渴望现世安稳,又念念不忘超然脱俗。素洁轻盈的色线展现出高级的质感,当阳光透过纱窗洒进室内,很自然地融成了一副“岁月静好”的美好画面。

当代雅士

“以大地,至心灵”。沉稳内敛的大地色,被人们认为是最接近心灵的色彩,具有岁月沉淀下来的沉稳与优雅,仿佛经过时光的淬炼,沉淀下最本真的,发自于骨子里的艺术气质。低调却富有沉淀感的特质,让大地色带有与生俱来的高级质感,让家居拥有多种可能性。

艺术生活

低饱和的素色,简单的纹理,有着最洗练的白纸气质。无论人还是事物,在这样的背景上更能赋予更多内涵,在镜头下更多设计细节的表现力和张力就都被爆发出来。

摩登腔调

这是一种令人痴迷的色彩,它似一块宝石,从清透的色泽到高贵的气质,无一处不美妙!从时装到家居,我们拥抱着它的贵族姿态。将其融入到家居中,可以打造出令人无法抗拒的轻奢体验,强大的视觉张力也将空间凸显的格调鲜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