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用实力说话 消费者夸赞毫不吝啬

icon 2019-07-18 11:23:59
icon 0

摘要:​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装修材料问题,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业主,听他讲讲装修时,最关心的是什么。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装修材料问题,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业主,听他讲讲装修时,最关心的是什么。

受访者陈先生:首要需求——环保!

我老婆从事设计类工作,审美要求比较高,婚前看房的时候觉得精装房不太行,而且材料的环保性也无法确定,还不如自己装。新婚不久我们就定下了现在这套房,想用好一点的材料来装饰我们的小家。

我们婚后就打算要孩子,所以在装修问题上我就特别关注装修材料的环保安全。我特意跑了五、六次家居市场,就为了挑一些安全性能高的墙面装饰材料。

当时市面上有很多号称“十大品牌”的墙布,能让人挑花眼,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汇明A+墙布。

虽说都是十大品牌,汇明A+墙布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它的环保认证,当时专卖店的导购告诉我,汇明A+墙布是行业最先通过181项有害物质检测并获得“欧盟SGS认证”的企业。汇明A+墙布的确是一家靠谱的墙布企业,它的环保性值得我们信赖,当时就和我老婆商量,觉得可以试试。

到现在,贴墙布也有6年时间,我们家也即将迎来我们的第二个宝宝,听说现在汇明A+墙布还是市面上第一家达到婴儿亲肤级别的企业,看来我们当初没有做错决定。

设计、施工都贴心

我们家装修我老婆做主的,虽然她是个设计师,但是室内装修的设计真的不在行。选墙布的时候,导购给我们看了一些业主的实景图,还说汇明A+墙布有专门的软装设计师,可以为我们提供墙布搭配方案,当时就觉得,汇明A+墙布太会为我们考虑了。

我把房子布局提供给专卖店不久,汇明A+墙布的设计师就和我们联系了,提供了整屋的效果图,我和我老婆都很满意。对于我们提出的问题,设计师也积极为我们解答,非常贴心。

更让我觉得贴心的是汇明A+墙布的施工。墙布施工不当带来的后果挺严重的,甚至整面墙都需要重新施工,麻烦又费钱,就很担心这个问题。当时导购告诉我不用担心,汇明A+墙布有自己的施工培训基地,会有专门的施工团队来铺贴墙布。

在后来的回访中,汇明A+墙布的导购还带给了我们一些小礼物,是装修时多余的墙布做成的靠枕和纸巾盒,除此之外,还给我们提供了墙布的检查与护理,不得不说,汇明A+墙布是一家很为客户考虑的企业。

应对不同空间需求

汇明A+墙布的抗菌能力也是我们选择的原因,小孩刚开始学走路总是要扶着墙壁,还动不动就吃个小手,要是墙面不干净有细菌,孩子吃进肚子还了得?当时导购听说我们要孩子后就说,汇明A+墙布的防霉抗菌能力是最强的,抑菌能力更是达到了99.99%,家里有孩子的,贴个汇明A+墙布比白墙更安全。

最让我意外的还是汇明A+墙布的防水防污能力,有时候一些污渍会溅到墙布上,一般性一擦就好,严重一点轻轻刷一下也就干净了,也不起球起毛的,很耐用。现在孩子大一些了,平时就喜欢在墙上涂涂画画,也不用担心洗不掉的问题,我老婆还一直跟我说,还好当时全家都贴了汇明A+墙布。

由此可见,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装修材料的环保和贴心的售后。只有做好这两项,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大气美感的现代装修 用艺术装点你家的空间米兰董事长孙利权:原创和科技为企业腾飞赋能真蒂董事长林以钦:To C+To B或将成为品牌的未来乾庄副总经理王俊:坚持两条腿走路,兼顾产品与服务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了解自身优势 选择适合自己的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培育优质经销商 共创品牌服务年兆旭·尚选运营总监唐启超:“隐性”设计将会成为新亮点城市素颜企业品牌顾问王忠宝:外重形象 内重细节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持续为经销商创造价值,共求长久发展宏绣董事长沈伟峰:聚焦产品工艺 为品牌扎根摩卡董事长瞿林杰:沉下心来,未来一定是属于坚持者的欧思家营销总监张继凯:深耕行业趋势 以思设计先行【领绣】大气美感的现代装修 用艺术装点你家的空间米兰董事长孙利权:原创和科技为企业腾飞赋能真蒂董事长林以钦:To C+To B或将成为品牌的未来乾庄副总经理王俊:坚持两条腿走路,兼顾产品与服务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了解自身优势 选择适合自己的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培育优质经销商 共创品牌服务年兆旭·尚选运营总监唐启超:“隐性”设计将会成为新亮点城市素颜企业品牌顾问王忠宝:外重形象 内重细节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持续为经销商创造价值,共求长久发展宏绣董事长沈伟峰:聚焦产品工艺 为品牌扎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