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行业正青春 发展正当时

icon 2019-08-08 01:53:35
icon 0

摘要: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的现场,很高兴邀请到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接受我们采访。李总您好,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品牌吗?

【李伟航】:我们兰客厅布艺是中国成品窗帘的布局者,以定形工艺为基础,加入丰富设计元素,着力打造轻奢型的窗帘产品。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兰客厅带来了什么新品?

【李伟航】:这一季我们的设计主要集中在现代中式、现代美式、现代法式和现代轻奢的基础上,打造一系列产品。相对以往来说更加简约,造型上更简单,色彩上更亮丽,也更年轻化。

【新浪记者】:这次展会兰客厅设定了什么样的招商目标呢?

【李伟航】:此次展会,我们主打专卖店发展战略,目标是希望能够突破一百家。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

【李伟航】:“行业正青春”这个提法我觉得很有新意。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要分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这个现象。其实,现在中国的经济,包括整个家居行业,发展并不是那么乐观。整个行业面临着众多挑战,其中很多传统企业也面临着整体业绩的下降的问题。但是,我们这个行业特别是成品窗帘,经过深圳展会近两年大力引导和宣传,行业得以蓬勃发展。所以,我觉得对于我们成品窗帘行业来说,用“正青春”来形容还是比较恰当的。

【新浪记者】:您的企业又是如何去打造品牌年轻化的呢?

【李伟航】: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有两方面的思路。一方面是在我们现有品牌兰客厅体系里面,让色彩的使用越来越简约,越来越年轻化。另外,这次展会我们重磅推出了一个新的模式:我们将以年轻化为主,带领成品窗帘进入到商场、超市以及购物中心综合体,打通这些销售渠道。得年轻者得天下,80、90是市场的主体,但我们也不能忽视正在成长壮大中的00后。以前的消费特点是千人一面,后来发展到一人一面,现在是一人千面。也就是说,对于现在的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同一批人可能对同一个产品的消费需求,在不同场景上都有不同表现。所以,年轻化是一个涵盖很广的课题,我们也正在探索和行动当中。

【新浪记者】:您方便透露一下兰客厅接下来发展规划吗?

【李伟航】:一方面是以我们兰客厅为第一品牌,坚定不移的以专卖店发展战略为主,在全国实现C端品牌化。另一方面,与我们自己的定位有关,原先市场对我们的认可可能是作为成品窗帘的破局者,但现在对自己的定位是中国窗帘品牌化的开拓者。因为我们十分感谢成品窗帘,它给了我们窗帘人一个真正能去实现窗帘品牌化的机会,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去实现我们窗帘行业终端品牌化的目标。此外就是要着力打通C端渠道,实现多渠道运营。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