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莊副总经理王俊:创新让我们一直前行在正青春的路上

icon 2019-08-16 01:21:27
icon 0

摘要:如果说要引领一个行业产品的新潮流的话,我觉得目前最有可能的将会是装饰画。因为装饰画第一灵动性较强;第二个较灵活。目前整个市场上又刮起了简约风,极简风等等,而装饰画配合素色墙布能够更好地完成到这一需求。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杜辉,我现在正位于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乾莊副总经理王俊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这次展览您有什么新的感受?

【王俊】:这个应该是我们的第六次参加上海展,我觉得每一次展会都会带来不同的体验。单从公司角度来说我觉得应当分为两点,第一是产品方面,每次展会我们都会有新的产品露出跟创新。第二是招商渠道和经销商帮扶措施的不同。

【新浪记者】:本届上海展乾莊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这些产品又有何新特色?

【王俊】:新产品有三块,第一是针对别墅的挑高类产品,这也是我们预设已久的产品。第二是关于儿童的新品开发,结合苏绣的细腻手法,打开更多的儿童市场。第三是结合产品,将一整块背景墙通过木质面板和背景墙进行结合,做成一个整体。

【新浪记者】:您认为哪些产品能够引领行业新的潮流?

【王俊】:如果说要引领一个行业产品的新潮流的话,我觉得目前最有可能的将会是装饰画。因为装饰画第一灵动性较强;第二个较灵活。目前整个市场上又刮起了简约风,极简风等等,而装饰画配合素色墙布能够更好地完成到这一需求。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乾莊将如何应对品牌年轻化?

【王俊】:首先行业正青春我觉得它是一个很大的命题,既可以说是产品年轻化又可以说是团队年轻化,也可以说是管理年轻化。我的理解是正青春——顾名思义我觉得就是创新,不断地去创造新的事物出来。而乾莊的两大宗旨一个是传承,另一块刚好就是创新。与其说下一步乾莊准备怎样去迎接行业正青春,倒不如说乾莊本身就一直在正青春的道路上一直前行着。

【新浪记者】:您能透露一下乾莊未来的发展规划吗?

【王俊】:乾莊未来的发展规划我们可能会分为三部分,第一是继续以产品为中心进行研发;第二是对团队组织架构进行加强和重组;第三是加强经销商的招商和帮扶政策。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