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

icon 2019-08-16 02:22:23
icon 0

摘要:我们智奥集团是一家来自法国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一个全球性质的企业,在行业中的排名属于前三甲。与此同时,智奥会展根植于展览行业,依托全球网络和我们对这个行业的认识,希望基于我们前期的发展从国际化、品牌化和专业化三个方面再进一步地扩大提升空间。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上海展中展众合首次推出“绣魁”高端精品展,汇聚墙纸墙布窗帘及软装领域的十大顶尖品牌。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我所在的地方是第28届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到中展众合的董事长周建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周总,您好,中展众合是国内知名的会展公司,我们对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您同时也是智奥会展上海的首席执行官,能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智奥集团吗?

【周建良】:智奥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企业,成立于1978年,今年正好是40周年。我们是一家专业的展览公司,目前全球有4000多名员工。智奥集团在全球举办了将近200场的国际专业展览会,我们拥有全球最顶尖的面料,以及家居领域中的一些国际知名的品牌。

【新浪记者】北京、上海墙纸墙布展是中展众合旗下非常成功的展会,收购完成之后,智奥会为展会带来哪些改变?

【周建良】:我们智奥集团是一家来自法国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一个全球性质的企业,在行业中的排名属于前三甲。与此同时,智奥会展根植于展览行业,依托全球网络和我们对这个行业的认识,希望基于我们前期的发展从国际化、品牌化和专业化三个方面再进一步地扩大提升空间。正是由于这样的先天优势,我们会充分利用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的网络来支持和支撑未来中展众合在家居行业的发展,为展会国际化发展做出新的改变。

【新浪记者】:智奥在今年三月份完成了对中展众合的收购,双方实现了强强联合,智奥是出于什么考虑作出了这样的决定?

【周建良】:我认为中国家居行业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二是这个产业自身的发展态势。我们选择投资和收购也是在选择投资中国未来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

【新浪记者】:本届上海展是完成收购之后的第一次上海展会,您对本次展会有什么样的期待?

【周建良】:我们期待可以通过此次展会为墙纸墙布窗帘以及整个家居软装行业构建一个行业的社区,在这个行业的社区里面集中展示行业尖端产品、探讨流行趋势以及实现专业买家在平台上的交互沟通,同时这也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目标。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此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天洋墙布总经理李明健:以创意设计引领行业新潮流索弗仑总经理苏劲:希望做年轻的品牌城市客厅总经理徐林:联合更多同行共同做大蛋糕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轻装饰 重功能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天洋墙布总经理李明健:以创意设计引领行业新潮流索弗仑总经理苏劲:希望做年轻的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