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优雅新中式,经典东方韵味

icon 2019-09-25 11:30:08
icon 0

摘要:“花落无声,在光影交错的时光里,将一份久违的念想与期许抒写成诗,在一片寂静中,落下了几多叹许。”生活不只是流于形式的柴米油盐,也需要如此遣词造句般的意境情调。保留新中式家具的质朴本色,结合不饰张扬的高级灰与隽永的黑白色调,将一份自然灵性与清...

在众多家居风格中,基于中国传统文化上的新中式一直是家居生活的热点。新中式的兴起,是人们对文化传承的追求。新中式的快速发展,背后是中国国力的提升和中国人文化自信的体现。

藏在时光里的清禅寂意

“花落无声,在光影交错的时光里,将一份久违的念想与期许抒写成诗,在一片寂静中,落下了几多叹许。”生活不只是流于形式的柴米油盐,也需要如此遣词造句般的意境情调。保留新中式家具的质朴本色,结合不饰张扬的高级灰与隽永的黑白色调,将一份自然灵性与清禅寂意划入生活。

深入骨髓的东方烙印

新中式,承继传统,融于现代,追求质朴端华而不饰张扬的内在,婉约而低调,仿佛刻入骨髓。想要让家中多一些传统的元素,但又看起来不失时尚与优雅韵味,新中式风格设计将是最好的选择。

意犹未尽的东方韵味

绿色的层层运用,带来了无尽的鲜活力量与自然韵味,仿佛来到了碧波千里的原野,心胸开阔而意犹未尽。而屏风、将军罐等新中式的家具与装饰,润物细无声般带来一份内心的克制与意蕴上的迎合,令整个居室的装饰更为典雅灵秀,幽然唯美。

优雅风范重塑传统之美

将中国红与新中式家具结合用于灰白色空间装饰,将带来惊艳眼球般的装饰效果。红色,强烈的穿透力让人一眼便可捕捉到它,而新中式与中国红色所营造出的典雅与传统韵味又在现代装饰的映衬下让人爱的无可自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