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生态负氧离子的标准 你知道吗

icon 2019-10-15 11:40:04
icon 0

摘要:以国际著名的广西巴马长寿村为例,研究表明,巴马长寿老人比较多的原因,与当地空气负离子含量很高有关。

空气是我们每天都呼吸着的“生命气体”,而如今雾霾天气已成常态,我们正处于一种被动接受的状态。

那么怎样的空气才是健康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规定,负氧离子浓度在1000个/cm³以上可满足健康基本需要,若低于1000/cm³个以下则可视为空气被污染,浓度在1000~1500个/cm³的空气被视为清新的空气,浓度高于1500个/cm³的空气才能被称为是健康空气。也就是说富含高浓度负氧离子的空气,才是健康的空气。

以国际著名的广西巴马长寿村为例,研究表明,巴马长寿老人比较多的原因,与当地空气负离子含量很高有关。

巴马当地的空气负离子大多是由针叶植物的叶子在光电效应下,发生尖端放电而产生。针叶植物的叶子作为空气负离子的发生尖端,源源不断向外释放空气负离子,而空气负离子的寿命很短,只有1~2分钟(环境恶劣的地方只有几秒钟),无法由风力来输送。由此说来,当地的人想要长寿的话,难道都需要靠近植物1~2米来主动呼吸空气负离子吗?当然不是,广西巴马的空气负离子活性非常高,能够快速的扩散出去,在巴马上空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空气负离子浴环境,造就了当地居民的长寿。

由此可以证明,只有活性高、迁移距离远的负离子,也就是生态负氧离子,才能发挥其良好的生物活性,穿透人体血脑屏障,发挥疗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