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如何辨别领绣的真版山水画《志存高远》

icon 2019-10-25 18:23:28
icon 0

摘要:人生不可无志,立志则当高远。志存高远,放飞梦想是极可贵的精神力量。在风水学上,山脉称为龙脉,山水图是我国传统的吉祥图,背靠大山、水(财)长流、平安之意。

远看形似,不等于是

近看细节,精才是关键

不比不知道,一比就知道

无论人品、产品,都是注重内涵

所以,精于奢,细节决定气质

你可以不买,但是你要知道什么是精品

如果你买,请认真看完下面的,绝不会让你花冤枉钱

先说《志存高远》寓意

人生不可无志,立志则当高远。志存高远,放飞梦想是极可贵的精神力量。在风水学上,山脉称为龙脉,山水图是我国传统的吉祥图,背靠大山、水(财)长流、平安之意。山是靠山,不管是生意或是为官,都会遇到靠山。有山有水,寓意“旺丁旺财”,因为“山管人丁,水管财禄”。有舟船,寓意一帆风顺,所以依山傍水,寓意“靠山”厚实。 

这是一幅全墙布行业的极品刺绣山水背景墙画,其密度、配色、绣作针脚都堪称经典,也是墙画中销量NO.1的一个刺绣作品。继领绣出品这幅画一年后的今天,市场已有仿冒者,他们以“差不多、和领绣一样”来忽悠消费者。小编想说,既然一样为什么要说“差不多、和领绣一样”?你直接说是你某某品牌生产,何必要借领绣这个靠山的势。

接下来的是重点,小编告诉消费者怎样辨别领绣的《志存高远》山水画

第一: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不太专业,那么最简单的辨别方法就是,以同样米数、同样复合热胶的方式(复无纺要重一些),比一下重量,领绣3米的标准尺寸,重量是7.68斤。公司郑重告知 ,市场上如果有同尺寸同复合方式重量超过领绣的,领绣送一块价值一万的墙画。

第二:防伪标识

在领绣的每块布边上都印有领绣标识,如果没有印领绣标识,就不是领绣正品。在此,公司欢迎业主对有疑问的领绣产品,致电公司400-826-8633或是0573-86150699进行垂询。

第三:看绣制的密度

一幅好的刺绣产品是决不可能偷工减料,而偷工的途径就是减少绣线的密度和色彩过渡。好产品是不漏底,不少针,不少色,底层铺底色绣制密实,上面颜色过渡充分,制版针脚平整有序。

志存高远实景图,要看更多志存高远实景 ,请搜索领绣公众号《431和666》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