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设计总监杜亮:品牌走得远 原创设计是本源

icon 2019-10-25 14:46:28
icon 0

摘要:原创设计是我们爱漫时一直走下去的设计基石,选择在产品上和国外的这些设计机构进行默契的配合,这不仅仅让我们学习到很多流行的色彩搭配、图形方面的创作,也在一定方面给我们的产品设计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10月22日新浪记者团来到爱漫时,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于文倩,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爱漫时设计总监杜亮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想问一下您在爱漫时的职位是什么?可以跟我们介绍一下您平时的工作内容有哪些吗?

【杜亮】:我在爱漫时担任的职位是研发总监,在日常的工作中,主要是和我的团队一起对爱漫时的产品进行新的开发,以及在公司经营战略指导下,制定并完成我们的产品研发计划及指标。

【新浪记者】:区别于同行的其他企业,您觉得爱漫时的产品优势有哪些呢?

【杜亮】 :首先,我们爱漫时在整体的花型、工艺上面拥有着16位的花型设计师,3位空间设计师,并且和国际的一些设计工作室有着紧密的合作,非常注重产品的颜色还有产品的细节各方面的处理;其次我们的产品款式多样、风格各异、能够满足顾客的多种需求。

【新浪记者】:爱漫时的产品研发更新换代周期短、速度快,在这背后源源不断的推动力是什么呢?

【杜亮】:主要是爱漫时的设计团队结构非常完善,还有团队的协作配合比较默契,遇到各种技术上的问题时,大家可以保持高度的热情,一同讨论并解决。说到推动力,就不得不提到我们公司完整的人员分配制度,包括有设有平面、包装、花型、空间设计等专业人员储备,在王鑫海总经理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下,大家会对最新产品的设计方面知识进行交流,并注重对后续的新进人才的培养,都非常及时到位。

【新浪记者】:爱漫时选择与国外的设计机构合作,这是出于怎样的品牌发展考量呢?

【杜亮】:其实原创设计是我们爱漫时一直走下去的设计基石,选择在产品上和国外的这些设计机构进行默契的配合,这不仅仅让我们学习到很多流行的色彩搭配、图形方面的创作,也在一定方面给我们的产品设计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现如今全国各地侵犯墙纸墙布的知识产权行为数不胜数,我们作为原创者的立场就是:坚决尊重墙纸墙布相关的知识产权、在产品设计方面加大保护力度,原创设计一直是我们努力前进的方向。

【新浪记者】:爱漫时致力于壁纸、墙布等多品类研发,是出于什么样的研发规划呢?

【杜亮】:爱漫时作为一个综合性的企业,我们有包括数码产品,墙贴、窗帘等多品类产品的生产,都是基于墙纸、墙布的基础上多元化发展的呈现。我们想要在整个家装的空间上,有更多产业的布局,当然这也是我们爱漫时产品延续性的开发,力求多品类开发,多样化发展,未来在各个方面做的更精细更完美。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于文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