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墙布挑选最容易忽略的四个关键点

icon 2019-12-27 17:27:50
icon 0

摘要:挑选墙布时,消费者要向店主了解墙布的辅料,它们会直接影响墙布的施工质量和后期效果。宏绣墙布拥有行业内超强性能的基膜与胶水,特别是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护墙基膜。

家装是是一项费时费力的大工程,很难做到一步到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墙布来装饰自己的家。但是在买墙布的时候,却常常顾此失彼。宏绣墙布总结了装修最容易忽略的四个小技巧,准备买墙布的你,要注意啦!

1、材质比颜值更值得关注

市面上,墙布样式繁多、风格各异。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总会过分纠结于产品的颜值,而忽略了材质本身。

宏绣墙布不仅颜值在线,在材质方面更是实力派。使用棉花、亚麻、羊毛等天然纤维作为原料,出色的材质决定了产品的优质,更绿色环保。

2、用对地方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消费者在选择墙布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墙布在实际使用时,准备放在哪个空间里。

例如宏绣墙布马卡龙色系颜色绚丽,使人心情愉悦,有利于增进家人的情感交流,更适用于客厅;素色系列颜色清淡,使人心情平静,能营造安静的氛围,适合用于卧室书房

3、买墙布也要关注辅料

挑选墙布时,消费者要向店主了解墙布的辅料,它们会直接影响墙布的施工质量和后期效果。

宏绣墙布拥有行业内超强性能的基膜与胶水,特别是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护墙基膜。

4、认准品牌很关键

最关键的一点,认准品牌会有更好的质量保证。目前墙布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消费者在选购墙布时要注意是否有权威机构的质量认证。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拥有国家专利,在室内能源源不断释放负氧离子,吸附甲醛,净化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