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星际之端,蓝调之尾——星蓝

icon 2020-01-07 10:29:12
icon 0

摘要:星蓝,如其名般美好,星空闪烁微泛蓝,片片云朵也染上了颜色。朦胧感强烈的星蓝,容易营造静谧舒缓的气氛,让人内心平静。

歌德在《颜色的理论》探讨颜色与人类心理的关系里写道:“蓝色就像天空和群山一般遥远,我们总爱慕蓝色,在蓝色中思考,因为蓝色牵引着我们,令我们向往。”星蓝就是如此这般令人向往。

星蓝,如其名般美好,星空闪烁微泛着蓝,片片云朵也染上了颜色。朦胧感强烈的星蓝,容易营造静谧舒缓的气氛,让人内心平静。

将星蓝色调应用到家居上,会让整个空间变得优雅起来,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舒适感,获得蓝莓牛奶般给人以活力的轻松氛围。同时也可体现主人家的文静、理智与洁净,彰显生活品位。

YASLAN星蓝窗帘不仅将蓝色的洁净与优雅通过简约的布料展现质感,去掉了帘头并在顶端添加了丝滑提花布料展现细致之美。让人细细感受星蓝置于家中流动着的自然神秘气息,如漩涡般吸引着人们的幻想。

雅诗澜窗帘小贴士:星蓝窗帘不仅颜色绝美,细节做工也是让人赞叹。可以搭配浅色家具或者同色系家居,放置客厅书房都是很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