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柠檬黄窗帘,青春活力无极限!

icon 2020-01-06 09:48:31
icon 0

摘要:将雅诗澜窗帘放在家中,那第一眼的清新感,像注入了新鲜活力的维他命,令人心情变得格外明朗。柠檬黄的窗帘占据了卧室的主视觉,也将阳光留在了屋子里。用纯净的柠檬黄来装饰房间,如八月的太阳在空中大放光芒,既富有明朗单纯的运动感,又增添生动活跃会说话...

柠檬黄,有着阳光般轻柔的触感,热情灵动,自带奢华气场。在家居布置中,无论是布艺摆件还是定制家居,只要点缀了柠檬黄,都会为成为空间里的焦点,热情与活力扑面而来,带着永不衰败的力量感。

家里搭配柠檬黄,一股小清新气息扑面而来,仿佛回到那个炎热的下午,妈妈从冰箱里拿出一杯冰镇的柠檬水,大口大口的喝下去,凉爽舒适。就像大面积白色下的黄色餐椅,加上绿色的吊灯,简约时尚。居者的生活令人羡慕。

这是纽约一处高档别墅的案例,将柠檬黄入驻到家中,每个清晨睁开眼睛,就能给自己一份好心情

除却大面积或者是家具类,小清新的柠檬黄灵活运用在局部设计中,和白色的搭配给人淡雅的感觉,我们也能看出居住者的人生观,永远青春,永远享受生活赐予的一切。

将雅诗澜窗帘放在家中,那第一眼的清新感,像注入了新鲜活力的维他命,令人心情变得格外明朗。

柠檬黄的窗帘占据了卧室的主视觉,也将阳光留在了屋子里。用纯净的柠檬黄来装饰房间,如八月的太阳在空中大放光芒,既富有明朗单纯的运动感,又增添生动活跃会说话的色彩感。

如果你也爱这股清新活力,那就快来关注我们雅诗澜吧,将整个春天都装进家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