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逐梦长三角 聚力大发展—领绣荣登2019县百强企业

icon 2020-01-18 16:10:52
icon 0

摘要:1月16日,“逐梦长三角,聚力大发展”——2019年度海盐县百强工业企业年会在海盐海利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梁先生回顾总结2019年海盐县工业产值,他指出在全县百强工业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海盐预计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

1月16日,“逐梦长三角,聚力大发展”——2019年度海盐县百强工业企业年会在海盐海利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梁先生回顾总结2019年海盐县工业产值,他指出在全县百强工业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海盐预计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1002亿,正式迈入“千亿俱乐部”。


海盐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县百强工业企业的共同努力,年会上张梁副县长公布了海盐县2019年百强工业企业名单,其中,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卜晓华先生的正确战略引领下荣登百强榜前二十!不仅如此,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还入榜“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企业”、“雄鹰计划”培育试点企业奖励名单!据了解,浙江联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实现销售额达3.45亿,纳税金额5132万,对海盐县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要说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董事长卜晓华先生的英明决策和敢于创新精神,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卜晓华先生上台发表了《聚焦上市,创新品牌》演讲,与广大百强企业家分享了公司管理心

随后,海盐县县委书记陈玲芳女士对本次年会做了总结发言,对企业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专注实业,传承创新,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继续秉持“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在新的一年中,肩负新使命,展现大企业担当,为海盐县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