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性冷淡腻了?独幅打造摩登空间!

icon 2020-07-07 16:32:16
icon 0

摘要:她留在电影胶片上,是《大江东去》中那个歌女,跟随着不归河漂流远去;也是《七年之痒》中那个站在地铁通风口白裙飘扬的姑娘,永远散发着吸引力。

她留在电影胶片上,是《大江东去》中那个歌女,跟随着不归河漂流远去;也是《七年之痒》中那个站在地铁通风口白裙飘扬的姑娘,永远散发着吸引力。

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1926.6.1 — 1962.8.5)

美国20世纪最著名的电影女演员之一。她动人的表演风格和正值盛年的殒落,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女神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1999年,她获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六名。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创作的《玛丽莲·梦露双联画》,是波普艺术的代表性作品。

安迪·沃霍尔,《玛丽莲双联画》,1962年,布面油彩,203.2厘米x144.8厘米,泰特美术馆,伦敦

还有以玛丽莲·梦露 为名字的鸡尾酒,这款酒将金巴利鲜红的色彩、微苦和甜味有机地融合为一体,似乎体现了玛丽莲·梦露 那多彩有复杂的一生。

对几代人来说,梦露就像这些照片,已成为一种特殊情感的传达,成为永恒的定格。然而将近一个世纪的风云散去,再没人像她那样把感性与纯真,融合得浑然天成。但我们仍然能够以最独特的视角向经典致敬。

RUBY·红宝石墙布

New Arrivals

全 新 独 花 ”

红宝石全新独花《梦露》: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当一滴水向下落入湖面,泛起的层层波纹呈同心圆扩散出去;这一滴经过淬炼的真挚情意,愿能荡出心里层层的情感与回响。而这一湖中,有你,有我。“永恒在其中。”用这句话来总结,再合适不过。

红宝石设计大师在高级底色上,将经典形象刻画得非常精细,没有浓烈的大红唇但风情不减分毫,美人在骨不在皮,搭配得巧妙而时尚。

精巧的居室充满了摩登、个性和现代元素,满足了当下年轻族群对理想住宅的所有诉求。梦露的魅力是对这个空间色彩的另一笔涂抹。坐在梦露独花背景下喝咖啡,突然就有些想念梦露当时双手压住裙摆那妩媚的一笑。

创意十足的背景毫不客气地抢占着视觉焦点,梦露经典形象结合素雅色彩,相得益彰。整个空间都变得明亮起来,完美呈现轻奢感。

流畅的线条与自然的材质相辅相成,在体现自然质感的同时不失摩登现代气息。每一个细节处理都如此精巧完美,轻而易举就能酷炫摩登的时尚感,使居室充满着年轻张扬的个性。

时尚就是一场轮回,那些经典而打动过一代代人的设计元素,在这场轮回中愈加明亮,熠熠生辉。红宝石品牌墙布,用经典元素,让生活更添摩登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