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新品《简·质感2》,最低五折起!

icon 2020-07-13 14:36:28
icon 0

摘要:728汇明爱家日正在火热进行中,新品《简·质感2》最低五折起!

728汇明爱家日正在火热进行中,新品《简·质感2》最低五折起!

闻一多在《春之首章》诗中提到:“仿佛一个出神的诗人,在空中编织未成的诗句。”将意境构思用编织作比喻,别具一番风味。当编织肌理感与柔和色调融入墙面,汇明A+墙布《简·质感2》轻松打造出时尚又别致的家居空间。

汇明A+墙布《简·质感2》1121104

编织是中国独具质感的民间艺术,用丰富的想象力把生活编织成动人的万花镜。汇明设计师们将编织纹理融入新中式或者日系禅意空间,雅致而温馨

凹凸、隐现、虚实……你难以想象一根丝线也能有如此丰富的表现形式。典雅清新的同时,让空间更多一份层次,展现出浮雕般的艺术效果。

 产品实拍

线条、大理石和金属带来强烈的现代感,也彰显更高的品味与格调。汇明A+墙布以纹理元素削弱疏离感,简约时尚的同时又更具亲和力。

 汇明A+墙布《简·质感2》1120402

过于单薄的简欧设计,会让家失去烟火气息。汇明A+墙布通过渐变的竖纹来增加设计的生动性,简约而不失情调。金属光面与植物哑光纹理的结合,让空间充满层次感的变化。

汇明A+墙布《简·质感2》1121911

汇明A+墙布《简·质感2》的经纬交错间,流露出母亲对儿女的牵挂,妻子对丈夫的情谊,编织出一代又一代人细腻的内心。

728爱家日,汇明A+墙布年度放价日,新品《简·质感2》最低 5折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