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充满活力的草绿色,清新脱俗的诗意家居

icon 2020-07-16 16:21:21
icon 0

摘要:草绿色的不骄不纵,是最合适的百搭背景色。它的低调淡雅让卧室拥有了旷野般空旷辽远的感觉,给人以极为舒适的视感体验。

Pantone以绿色做为代表色,希望以自然明亮的色彩,带给人们安全感、自由和平与新鲜舒适的感受。空气中飘来草绿色的香气,阳光下的天真模样,轨迹里草绿的记忆。

草绿色,一个充满情愫的颜色。拥有鲜艳的明度和饱和度。

这是一种最接近自然的颜色,来自森林,来自山川,带着优雅怡然,清浅淡雅,柔和纯粹,散发着独有的清新韵味,美到内心。

草绿色的不骄不纵,是最合适的百搭背景色。它的低调淡雅让卧室拥有了旷野般空旷辽远的感觉,给人以极为舒适的视感体验。

在草绿色的空间中加入白色,可以很好地打破沉重感觉,让空间平衡。

清新活力的雅诗澜草绿色窗帘,配上恰当的室内陈设或饰品,就可以充满无限的想象感。绿植具有的丰富层次和颜色,优雅地给屋子带来了常年的绿意和生机。

   

窗帘采用草绿色色系,住在这个房子里的,也一定是向往自然的绿精灵。既不充满绿色,也不缺少绿色,总之一切都刚刚好,心情就是愉悦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