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高端素雅墙布》

icon 2020-08-03 16:16:51
icon 0

摘要:古人云:“墨中有色,色中有墨”。写意山水如同大自然本身一样,追求的是一种简洁的笔法描绘和肆意的情谊抒发。在有限的空间里抒发无限的创意情怀。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版本:R50版本

材质:100%聚酯纤维

适用范围:客厅餐厅书房卧室

高端素雅暗花墙布轻柔顺滑,触感舒适。素色墙布显高雅,底布采用高精密暗纹,精致花纹暗藏其中,不闲浮夸,尽显精致家居品味,也是符合当下素色简约的装饰需求。

蝶恋花暗花墙布:牡丹以它特有的富丽、华贵和丰茂,在中国传统意识中被视为繁荣昌盛、幸福和平的象征,蝴蝶是幸福、爱情的象征,它能给人以鼓舞、陶醉和向往。墙布上蝴蝶依附于牡丹花之上,故名“蝶恋花”。

古人云:“墨中有色,色中有墨”。写意山水如同大自然本身一样,追求的是一种简洁的笔法描绘和肆意的情谊抒发。在有限的空间里抒发无限的创意情怀。

仿亚麻素色无缝墙布,健康环保,有着良好的触感可以和肌肤亲密的接触,并且有强吸湿性、耐磨性、吸尘率低、抑菌性能突出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有26年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模式,只需投入3.9万即可运营。还有更多模式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