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深圳家纺布艺展《领绣·菁华墙布》来了

icon 2020-08-07 18:40:09
icon 0

摘要:8月7月,2020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在福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领绣墙布作为墙布行业代表性企业,携旗下全新子品牌——领绣墙布|菁华如约参加此次展会。这是菁华在墙布展会上的首次亮相,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一个全新的故事,更是一场全新...

展会名称: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8月7日—10日

领绣﹒菁华展位:3号馆3B09展位,等待您的到来!

展会地址: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时尚年轻的专卖店形象展现

一线明星代言宣传

行业大佬《领绣》品牌强势支持

低门槛加盟,30个风格迥异的版本赠送

高性格比产品,高品质产品

低、中、高产品线齐全

适合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

2020,菁华在深圳等着你!

全国加盟热线

0573-86150699

0573-86095802

8月7月,2020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在福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领绣墙布作为墙布行业代表性企业,携旗下全新子品牌——领绣墙布|菁华如约参加此次展会。这是菁华在墙布展会上的首次亮相,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一个全新的故事,更是一场全新的荣耀征程。

此次深圳展会,菁华展台位于3号馆3B09展位,展馆面积高达150平方,白色、咖色为主调的展馆设计独特新颖,勾勒出展位整体的现代感和时尚感,契合“年轻、时尚、舒适”的品牌基调,凸显菁华新品牌、新定位。

菁华首次亮相,携全新矩阵而来,虽是领绣旗下子品牌,但菁华的革新是全面而显而易见的。菁华产品虽延续了领绣的精工细作,但在产品风格和产品理念上仍有较大的差异性。

菁华倡导生活理念的年轻化,秉承着“让家家户户用得起、用得上”的理念,致力于为终端消费者在构筑美好家园的同时,提供更多、更好的家居产品选择。

通过此次展会,许多客户对领绣菁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更有不少客户当场签下了意向加盟合约。他们表示,相信在董事长卜晓华先生的英明领导下,在领绣墙布强大的品牌影响下,在公司十多年先进的技术支持下,菁华的未来,必定是一片光明,加入菁华,必定大有可为!

活动速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