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负责人周圣东:左右权衡 初心不改

icon 2020-10-15 16:16:01
icon 0

摘要: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伊伊布舍山东日照店的负责人周圣东先生接受今天的采访,周先生您好,今年是伊伊布舍成立15周年,您跟伊伊布舍一起走过多少年了?

【周圣东】:我是在2018年加入的伊伊布舍,前期考察过多次,从深圳展会到杭州展会,都是进行了解过的,当时我综合比较了多个品牌,在慎重思考在之后选择加入了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最打动我的是空间设计和产品,在深圳展会上国内外一些品牌都有参展,但是只有看到伊伊布舍展品的时候,会给人感觉耳目一新的感觉,风格明显趋于时尚、年轻化。

【新浪记者】:您作为我们伊伊布舍优秀经销商代表,也是特别想向您请教一下,您平时在管理门店的时候有哪些小窍门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周圣东】:说实话也没有什么小窍门,我们在选择伊伊布舍之前,做得是百家货,多年来积攒了不少老客户,因为日照市场不大,人口也较少,所以我们靠着口碑宣传,影响也越来越广,我们对待每一个客户都非常细心,争取做到他满意为止,所以会有很多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过来。这几年由于整体软装的升级,我们也开始尝试一些设计,原来做伊伊布舍之前是没有设计师的,现在也在摸索这一条路,希望能够有一定的发展进步。

【新浪记者】:特别感谢您和我们的分享,也希望更多人能像您一样成为当地的佼佼者,谢谢您!

【周圣东】: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