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世纪之风》

icon 2021-01-29 10:44:41
icon 0

摘要:灰色调的沉稳能够安抚人们的情绪,加以柠檬黄进行点缀,增加时尚气息。打造一个极具个人特色、张弛有度的现代空间。

品牌:如鱼得水·溢彩窗帘

版本:2020年秋季新品

海的呼唤-浅灰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纹样海水纹,有延绵不断,富贵不断头的寓意,海水纹作为一种富有吉祥寓意的传统纹样,形式简洁、大方,受到许多设计师的青睐。

深灰蓝,百看不腻,搭配冰川灰,为我们打造出一个极富创意与设计感的舒怡空间,汇集宁静与平和,宜室而宜家

卖点:仿棉提花肌理遮光布,100%聚酯纤维,物理遮光性能遮光面料,波浪暗纹提花肌理。     

马克之恋-蓝绿

本款产品幔头灵感来源于云纹和窗的造型,给人以一种开阔视野的感觉。云纹是古代中国吉祥图案,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代表性,象征高升和如意,在时尚大牌中特别受到青睐。

主色调采用水鸭蓝,搭配高级灰色,静谧而优雅。整体马赛克色织提花,又增添现代都市感,打造出一个简约大气的现代空间。

   

卖点:高精密色织金银丝提花遮光布,100%聚酯纤维,物理遮光性能遮光面料,马赛克提花肌理。

世纪之风

本款产品从爱马仕宁芬堡系列中汲取灵感,咖啡色搭配浅灰色沉稳内敛,爱马仕橙高调、奢华可以提亮空间,使整体不会过于沉闷。幔头设计简洁时尚,马赛克图案潮流、个性化且具有艺术气息,打造时尚、奢华的现代风格居室。

咖啡色搭配浅灰色沉稳内敛,爱马仕橙高调、奢华可以提亮空间,使整体不会过于沉闷。打造时尚、奢华的现代风格居室。

卖点:亮光高精密色织金银丝提花遮光布,100%聚酯纤维,物理遮光性能遮光面料,泥点色织提花肌理 ,不受花纹限制。

现代风韵-深灰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建筑的投影,建筑是人类生存意义和精神追求的表达。灰色是沉稳考究的态度,也是优雅柔和的意向,是永远的流行色。

灰色调的沉稳能够安抚人们的情绪,加以柠檬黄进行点缀,增加时尚气息。打造一个极具个人特色、张弛有度的现代空间。

卖点:仿棉双面提花遮光布,100%聚酯纤维,物理遮光性能遮光面料,菱形提花肌理。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始于1994年,有丰富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详情咨询0571-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距离有限,家无限”——如鱼得水新春短片上线啦!大品牌 大动作 《1+1≥卓越》如鱼得水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即将召开【领绣·菁华】现代简约 干净舒适配色 尽显清新时尚家居氛围【领绣】雅致的现代极简风来了 在宽敞简素的空间里追求极致的平静与永恒的优雅40UNDER40绍兴榜颁奖礼暨思想会圆满落幕,再掀设计新篇章【领绣·菁华】山河墨卷 东方雅韵 | 再现最美新中式 是传承 亦是创新【领绣】新品《领布之尊 8》抢先看 全新设计震撼来袭 等你pick新浪精选:领绣——《西风苇岸》【YASLAN】你装饰了屋子 也装饰了我的梦新浪精选:雅诗澜——《烂漫春日》【伊伊布舍】YYBS 软装全案设计|遇见生活·遇见家【领绣】个性独特的波西米亚风格装修 把家装成自由慵懒的浪漫花园【如鱼得水】“距离有限,家无限”——如鱼得水新春短片上线啦!大品牌 大动作 《1+1≥卓越》如鱼得水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即将召开【领绣·菁华】现代简约 干净舒适配色 尽显清新时尚家居氛围【领绣】雅致的现代极简风来了 在宽敞简素的空间里追求极致的平静与永恒的优雅40UNDER40绍兴榜颁奖礼暨思想会圆满落幕,再掀设计新篇章【领绣·菁华】山河墨卷 东方雅韵 | 再现最美新中式 是传承 亦是创新【领绣】新品《领布之尊 8》抢先看 全新设计震撼来袭 等你pick新浪精选:领绣——《西风苇岸》【YASLAN】你装饰了屋子 也装饰了我的梦新浪精选:雅诗澜——《烂漫春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