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艾是·布家居——春夏新品

icon 2021-03-05 12:07:19
icon 0

摘要:艾是·布家居品牌,以墙布、窗帘、墙窗布为三大品类,一直坚持轻奢时尚的品牌调性,引领空间美学潮流。从第一道纱线开始坚持高品质原料,高科技织造,让面料柔美更具奢华品性。

轻奢风格,是时下家庭装修中备受欢迎的一种设计风格。它注重高品质和设计感,能够借助各种现代材质及装饰技巧,为平淡的空间带来无尽的优雅,时尚的风华,因而颇受现代年轻业主的喜爱。

墙布 窗帘 墙窗布,引领美学潮流

艾是·布家居品牌,以墙布、窗帘、墙窗布为三大品类,一直坚持轻奢时尚的品牌调性,引领空间美学潮流。从第一道纱线开始坚持高品质原料,高科技织造,让面料柔美更具奢华品性;在创作中融入对生艺术的思考,以墙布搭配窗帘尽显生活格调;敏锐捕捉潮流色彩,精准预测下一季的空间色彩走向,让每一次的新品发布都带着前卫理念与俘获人心的色彩力量。艾是·布家居,墙布、窗帘、墙窗布,豪华自成一派,打造优雅奢华、时尚酷感的都市居家空间。

国际设计团队,原创设计理念

公司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设计师、花型师、软装搭配师,每年定期前往巴黎、米兰、纽约、伦敦、深圳上海观展学习,了解最新的时尚家居设计,并与美国Corpration、德国Shohreh、法国Saudemont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前沿的设计理念,运用在新一季的墙布、窗帘产品开发中,让每一次面向市场的艾是·布家居作品可以美的与众不同,引领家居潮流文化,带给现代生活时尚、个性、鲜活的元素,让墙布搭配窗帘,成为新生活美学的标配!

2021艾是·布家居春夏新品发布

2021艾是春夏新品墙布,从后现代的欧洲油画中汲取灵感,经过设计师的艺术创作,再以智能织造长达数万针的经纬编织,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独幅新品,或轻奢、或现代、或抽象、或华美,每一幅墙布,都交织着奇妙的想象力与珍贵的艺术情感,装饰于墙面,触发家的时尚品味,释放出空间的奢华大境与人文魅力。

“奢”、“境”、“漫”、“悦”艾是四大窗帘新品也震撼发布,集功能性与艺术性与一体,从现代人居空间对美、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出发,采用国际原创设计,以国际标准织造,经过太空舱SPA面料美颜,让每一款窗帘垂顺挺括,呈现出个性化的时尚气质,与艾是墙布搭配,天生一对,打造现代摩登、精致高端的生活方式,彰显生活的高贵!

墙布窗帘怎么选?艾是搭好任你选!艾是·布家居,以墙布、窗帘、墙窗布为载体,带着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展现精致高端的生活态度,为家注入轻奢艺术调性,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生活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用生活方式 奏一曲伊式美学华尔兹 ——伊伊布舍全案集成软装模式隆重亮相【YASLAN】告别单调墙面 大理石纹墙布惊艳家居【YASLAN】温柔摩卡棕 献给品位的追寻者【领绣】墙面上的奢侈品 品质实打实看的见 万里挑一的墙布 我们不一样【领绣·菁华】有“质”青年 有“质”好货 让生活大不同【YASLAN】素色东方之韵,感悟古典之美【领绣·菁华】品质生活 不妨从挑选一款心仪的墙布开始【领绣】不一样的领绣墙布 给你不一样的315惊喜体验 万里挑一 墙布就要选领绣​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2021宜 辉煌腾达​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现代 时尚 轻奢新浪精选:领绣——《鱼跃龙门》新浪精选:【YASLAN】——《国潮系列》【伊伊布舍】用生活方式 奏一曲伊式美学华尔兹 ——伊伊布舍全案集成软装模式隆重亮相【YASLAN】告别单调墙面 大理石纹墙布惊艳家居【YASLAN】温柔摩卡棕 献给品位的追寻者【领绣】墙面上的奢侈品 品质实打实看的见 万里挑一的墙布 我们不一样【领绣·菁华】有“质”青年 有“质”好货 让生活大不同【YASLAN】素色东方之韵,感悟古典之美2021(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即将开幕《轻集料连锁免抹灰砌块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领绣·菁华】品质生活 不妨从挑选一款心仪的墙布开始【领绣】不一样的领绣墙布 给你不一样的315惊喜体验 万里挑一 墙布就要选领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