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icon 2021-03-04 13:50:33
icon 0

摘要:“软装跨界,集成未来”,2021春季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深圳创意设计周将于3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软装跨界,集成未来”,2021春季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深圳创意设计周将于37-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13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1000多家优质企业,演绎“创新”、“变革”、“潮流”,40余场讲座论坛,多个特设流行专区,开启多视角逛展势能。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直抵前沿行业资讯现场,体验潮流设计成果及发展趋势,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纺织服装业商会、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英国塔苏斯集团承办。本届展会品牌云集,国内外家纺布艺、家居装饰领导品牌,行业新锐力量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示企业创新成果,带来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设计与服务。深圳家纺家居展作为国内率先践行大家居跨界整合的展会,面对“家居集成化”的新浪潮,其从消费端、设计端和供应链三端出发,对“集成软装”强需求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梳理和深入挖掘,首度发布行业《家居装饰集成行业发展白皮书》,这是继2019年《成品帘行业发展白皮书》与2020年《墙面装饰材料发展绿皮书》之后,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又一力作。

与此同时,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携手ACS创意空间联合策展的“集·家生活馆”也将于37-10日在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重磅亮相。展馆以“集家之美·集美于家”为主题,专注家居生活的美学研究,并将美于艺术集合、生活空间相交融。

 

并且,此次设计周将设置集成家居——2021中国流行家具面料展示区,致力于拓展集成新思路。此外,意大利建筑设计师Aldo Cibic、家具设计师赖亚楠、英国时尚博物馆中国区代表高焕等将带来《艺术与设计价值的交融与汇合》的新探讨;民宿界大咖也将汇聚一堂在民宿发展论坛上纵论集成时代高端民宿的老宅新作。

百年来,展览带动经济有力发展,从未停歇。深圳家纺家居展即将吹响2021行业冲锋号,有望启动新年业内产品“牛市”。东风“圳”好,与君共享,202137-10日,深圳会展中心,期待与您一同看潮流、寻渠道、察大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轻集料连锁免抹灰砌块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牛年开门红 爱漫时2.28直播首秀圆满成功玉兰家居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正式达成2021年度VIP合作 共启崭新未来【领绣·菁华】巧用空间打造舒适惬意休闲区 在家就能实现小资慢生活【新浪观点】今天起别拿代言人说事儿!加盟得看真实力!雅诗澜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2021年度S级合作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未来注定是多品类发展的时代柏克利杭州专卖店负责人孟伟政:产品整合 渠道前置柏克利鞍山专卖店负责人李婷:完善软装体系 匹配高端需求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产品定江山 专业迎未来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轻集料连锁免抹灰砌块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领绣·菁华】品质生活 不妨从挑选一款心仪的墙布开始【领绣】不一样的领绣墙布 给你不一样的315惊喜体验 万里挑一 墙布就要选领绣​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2021宜 辉煌腾达​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现代 时尚 轻奢新浪精选:领绣——《鱼跃龙门》新浪精选:【YASLAN】——《国潮系列》牛年开门红 爱漫时2.28直播首秀圆满成功行业首次官方测评辅料 爱漫时直播燃爆全场 喜迎开门红深圳家居展1C37,如鱼得水窗帘精品等你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