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2021年度S级合作

icon 2021-01-21 10:56:21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正式达成2021年度S级合作!

2021年1月,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正式达成2021年度S级合作!在此之前,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已有三年合作,同时也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合作体现出雅诗澜墙布对新浪家居强大媒体实力持续多年的肯定及信任,也代表着雅诗澜墙布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和整体实力经受住了时间的检验。

新浪家居作为当前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拥有全国最大的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及工长圈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具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近20年中,新浪家居推动了家装领域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2017年9月4日正式上线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软装行业的主流媒体,可一站式解决家居行业多样化营销诉求,其中涵盖内容服务、社会化营销、行业服务、设计师渠道等,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雅诗澜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无缝墙布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墙布企业,自2008年以其独特的技艺和产品优势强势进入无缝墙布行业以来,始终以核心技术、独特工艺、欧美高端设备保障高水准的产品品质,坚持采用时装面料生产工艺墙布;同时,雅诗澜与国际设计师团队精诚合作,坚持原创设计,拥有数百项花型专利;并且,雅诗澜精研设计与工艺的有机结合,积极引领行业新品创造,追求差异化发展,填补市场产品空白,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著贡献;并邀请具备广泛国民度的于荣光先生为其代言,为雅诗澜的品牌知名度打开新局面。雅诗澜现拥有纺织车间、印花车间、绣花车间、成品仓库,工厂及仓库面积超过10000多平方米,率先开展“互联网+”新零售模式,实现全渠道的引流推广,为其品牌化发展助力。

一路走来,雅诗澜经过不懈的产品研发创新、未曾放松的产品品质保障、持续的服务体验优化,一跃成为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逐步迈向墙纸墙布行业的标杆企业。成立十余年间,硕果累累,收获了众多荣誉:“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墙布十佳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等等。其中令人尤为称道的是,在2017年获得中国建筑行业奥斯卡大奖“大雁奖”,并研发出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墙布产品;2018年,品牌创始人邹胜平被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聘为教授,并设立“雅诗澜”奖学金;2019年再度蝉联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同时获得四项软件著作权;2020年品牌建设再创新高, “环保透气无缝墙布”、“防污防油无缝墙布”、“具有散热作用的纯亚麻无缝墙布”三大科学技术成果获国家权威认证,同年12月荣获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董事长邹胜平先生获得“年度杰出人物”;这一切,不仅媒体和市场对雅诗澜品质与实力的认可,更是大众消费者对其迈向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行业进步的激励。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此次继续与雅诗澜达成合作关系,源于雅诗澜多年来不仅把墙布当做一种新型的墙面材料来做,更是要表达人们对美丽、舒适的居家环境的终极追求;通过对材料工艺的不断创新、匠心坚持,为人们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空间环境;通过对色彩、图案、质感的精心创作,营造出人们心中理想的居家氛围。这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定能促进雅诗澜与全行业在工艺技术、产品研发经验方面的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健康的发展,助力雅诗澜迈向行业最尖端。

此外,新浪家居凭借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成为雅诗澜走品牌化发展路线的重要推动力。本次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进行合作,预示着雅诗澜将在2021年的品牌建设的道路上有着更加坚实的后盾。作为垂直于中国软装行业专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为雅诗澜在品牌建设及品牌推广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配合,推进雅诗澜在新的一年步入新的阶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未来注定是多品类发展的时代柏克利杭州专卖店负责人孟伟政:产品整合 渠道前置柏克利鞍山专卖店负责人李婷:完善软装体系 匹配高端需求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产品定江山 专业迎未来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软装百大门店】长治市·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预告】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软装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领绣·菁华】干净舒适北欧风 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每时每刻都想宅在家【领绣】色彩组合|砖红与蓝色的碰撞 营造小众又高级的质感空间【YASLAN】聆听时尚箴言 邂逅简约精致理想家信念——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未来注定是多品类发展的时代柏克利杭州专卖店负责人孟伟政:产品整合 渠道前置柏克利鞍山专卖店负责人李婷:完善软装体系 匹配高端需求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产品定江山 专业迎未来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