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龙承奖》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顺利举办

icon 2020-11-10 14:22:59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8日下午,2020《龙承奖》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摩克室内设计的二楼会场举行。

  2020年11月8日下午,2020《龙承奖》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摩克室内设计的二楼会场举行。

  下午2点30分,主持人ARA(中国)的设计总监陈晓蓓女生宣布新闻发布会开始,向来宾介绍了龙承奖概况和上海赛区的奖项设置。

  接着,中国软装定制联盟上海会长罗俊先生致欢迎词,欢迎上海的设计师朋友们踊跃参赛、积极投稿,并逐一介绍今天到场的设计师嘉宾。来自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台湾的设计师在介绍到自己时,纷纷精彩亮相,赢来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

  随后,中国软装定制联盟名誉会长刘广贵先生,代表中国软装定制联盟祝贺“龙承奖”2020年上海赛区的正式启动。刘会长衷心希望“龙承奖”上海赛区从今年开始,越办越好,成为上海设计界有广泛知名度、受广大设计师追捧的一个大奖赛!

  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同济大学博士姚兢先生代表协会致贺词。姚会长的致词从设计师角度谈软装设计,风趣幽默,关键时刻引用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戏曲唱段,真正体现了演讲的声情并茂。

  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易先生代表“龙承奖”上海赛区评委致贺词。陈教授指出,上海作为中国的设计之都,在国际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上海的建筑室内设计界,在全国的设计市场占有了相当大的份额。上海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在国际、全国的设计大赛中屡屡摘金夺银,获得桂冠。这一切,都离不开在上海辛勤工作的广大设计师们的奉献。希望上海的设计师在设计大赛这个专业的舞台上,更多地参与和分享,更多地展示优秀作品。

  “龙承奖”上海赛区独家冠名单位领导、上海爱迪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春冠先生致贺词。余总首先祝贺“龙承奖”2020年上海赛区的正式启动,简要地介绍了上海爱迪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建筑材料及其应用技术二十多年,拥有30多项专利,参加20多项标准编制,获得诸多奖项,承担多项与行业、企业和高校合作研发任务。爱迪首创的强化天然大理石成品板和轻松贴施工工艺,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高可靠地应用天然大理石。爱迪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爱迪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爱迪预祝“龙承奖”2020上海赛区圆满成功!

  最后,中国软装定制联盟上海会长罗俊先生宣布“龙承奖”上海赛区正式启动。

  在庆祝的香槟开启后,设计师嘉宾们纷纷举杯祝贺,自由交谈。海派沙龙式的“龙承奖”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到此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发现禅意设计 创造美好生活 ——禅意设计展开幕暨“禅意设计国际交流中心”揭牌酷+创造营招募 | 导师琚宾带队探访西塘良壤酒店2020「酷+创造营」深圳站圆满落幕,高志强+李益中带队探访网红商业/办公空间海派文化复兴|留住一座城的记忆,从保护老建筑开始酷+设计实录 | 韩文强:基于传统建筑空间的新体验酷+创造营招募|高志强+李益中带队探索深圳网红商业/办公空间设计酷+设计实录 | 陈暄:用设计跨域平行“时间”导师韩文强带队探秘北京传统四合院,2020「酷+创造营」第三站圆满举行酷+创造营招募 | 韩文强带队探秘北京传统四合院改造“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致敬大师 融舍艺术家居展沪上开幕 沉浸式艺术家居新体验明星御用设计师陈暄带队,2020酷+创造营北京站圆满举行!【伊伊布舍】YYBS丨聆听秋日的耳语【伊伊布舍】YYBS巴黎印象丨优雅是永不褪色的美【领绣】美式现代园墅 绿意盎然的生机 把家打造成天然氧吧【YASLAN】季末绝美色彩,渲染一室明媚与温馨【预告】百大门店·雅琪诺昆明专卖店负责人赖露【领绣】一组美图曝光 原来这个蓝装在家里这么优雅又高级【领绣】别墅配领绣 都是豪门贵族【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双11”鏖战打响 快来打卡菁华线下门店【领绣】匠心工艺的中国刺绣 来自领绣 永不过时的美【领绣·菁华】实景 | “买家秀”VS“卖家秀” 谁能取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