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on Design Award温度设计研学营 | 7月17日相约合肥 探索“里”...

icon 2023-07-11 18:44:27
icon 0

摘要:7月17日,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里”想生活 · 温度设计研学营首站走进“庐州”合肥。

这里是江南之首,中原之喉。

这里是三国的故地,包拯的家乡。

这里地处江淮之间,怀抱巢湖。

这里从不缺乏创新的因子,

更是新进网红城市。

这里就是合肥,

一座孕育了众多优秀设计师的有温度的城市。


2023年7月17日

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

“里”想生活 · 温度设计研学营

首站走进“庐州”合肥

激发更多关于家的美好想象

创造更富温情与美好的人居空间


亮点抢先看

南京碰撞合肥

菁英设计大咖“宁庐”双城开讲

  一个是三国故地、风投之城,一个是六朝古都、两江督府,在气质上,合肥与南京总有某些共通之处。如何通过两座城市的强强合作,发挥承西启东、辐射带动长三角更多城市的发展,也成为摆在双城面前一道需要共同解答的题目。为了让城市间文化深入碰撞,促进设计理念的交汇延展,本次Ariston Design Award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里”想生活 · 温度设计研学营【合肥站】特别邀请到来自南京的菁英设计大咖李敢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带来他的温度设计分享。

TURING DESIGN图盈拓新设计主理人 李敢

南京室内设计学会会员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

《D-life设计与生活》杂志特邀编委

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企业导师

营造家奖金奖领航员

广州设计周潮研院签约KOL


亮点抢先看

广阔舞台+助力成长

首届大赛获奖优秀设计师现场实战分享

  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不仅怀揣一腔热血,更需要一颗能熬过孤独漫长修行之路的不变的设计初心。为了帮助更多向上行走的设计师拥有更开阔的设计视野,2022年7月,有着93年历史的意大利知名企业阿里斯顿集团,特邀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全程指导,并携手新浪家居共同打造了Ariston Design Award 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为让首届大赛涌现出的潜力设计师拥有更多表达自我的舞台,也让即将启动的第二届大赛成为更多青年设计师的成长之翼,本次【合肥站】研学营还特别邀请到首届大赛年度最佳空间设计先锋奖设计师张康,带来他与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的故事。

淮北云景室内设计 创始人 张康


亮点抢先看

城市温度设计师颁奖典礼

研学参观 互动交流

  借着此次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里”想生活 · 温度设计研学营【合肥站】活动契机,我们也想倾听合肥当地众多优秀设计师们的温度故事。在特别设置的分享交流环节,设计老师们将通过抽签方式,畅所欲言地表达出自己眼中的温度设计,分享自己曾经做过的有温度的设计案例,并且可以大胆向主办方及到场嘉宾提问!

  而在活动现场,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合肥温度设计师荣誉盛典也将重磅举行。究竟哪些设计师将获得这一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漫步在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庐州城,

无声的光阴折射出它的厚实感以及往昔的辉煌。

作为全国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

未来合肥设计一定会更多向精品化、人文化迈进。

而借由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

“里”想生活 · 温度设计研学营【合肥站】

我们也希望能让更多设计师在这里汲取灵感,

创作出这座千年古城在现代时尚与文明之下,

更具影响力的有温度的设计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卓越设计青年 | 白明慧: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设计,成就梦想之家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孙国升:设计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变化,却能创造独特的家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操毅蕊 Tiya:高端的室内设计要提升精神层面 关注客户隐在需求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肖宇:重塑设计价值,打造品质生活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赵靓:随时保持学习心态 提供更舒适更环保更智能的居家设计“时尚宠儿”数字艺术家FrankNitty3000中国首次个展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于是:设计需有艺术创造力与人文关怀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马永刚:跳出固有设计思维,传达文化韵味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施洪峰:奏响建筑与文化的交响乐,让设计更具多元韵味德国旭勒橱柜On The Way城市研学系列访谈 | 司文浩:创新与实用并重,探寻设计之美德国旭勒橱柜On The Way城市研学系列访谈 | 卓永旭:实用与美感并重,让设计贴近生活德国旭勒橱柜On The Way城市研学系列访谈 | 张殿瑞:设计应去繁从简,将功能与美完美结合敢设计 创未来| 2023科勒住宅设计风格榜正式启动!欣百特美学品牌见面会浪漫开启,时尚×东方美学!专访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刘元秀——深度链接消费者需求 构筑一站式风格家居2023卓越设计青年 | 白明慧: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设计,成就梦想之家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孙国升:设计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变化,却能创造独特的家红星美凯龙朱家桂:“局装局改”将成家装主流,企业需全力拓展全赛道,拓品牌拓产品。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操毅蕊 Tiya:高端的室内设计要提升精神层面 关注客户隐在需求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肖宇:重塑设计价值,打造品质生活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赵靓:随时保持学习心态 提供更舒适更环保更智能的居家设计2023碳中和高峰论坛暨第四届清洁热能行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