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家居空间换装热搭 让新年美家出尽风头(图)(9)

icon 2011-01-06 07:08:41
icon 0

摘要:新年换装着重在三大空间:餐厅、客厅以及卧室。新年换装看似很简单,其实并不简单。倘若单纯的打扫打扫,买些中国结、红灯笼挂挂一挂,那真是太落伍啦!想知道最新最时尚的新年家居搭配秘诀吗?让你的兔年火的一塌糊涂!

  要点五:家具

三大家居空间换装热搭 让新年美家出尽风头(图)(9)三大家居空间换装热搭 让新年美家出尽风头(图)

  放在卧室的家具很少,除了衣柜就是床头柜和沙发。新年家居换软装,免不了要给卧室添置一个沙发或者柜子。并不一定是大红色才有节日感。暖色调的,如黄色、粉色、花朵图案的家具都能给人温暖喜庆感觉。

  小编结语:卧室整体的色调要柔和,尽量选用喜庆、温暖的色彩,比如热情的火红、温暖的鹅黄等色调,但应以静谧、舒适、温馨的情调为提前,色彩不宜繁琐、单调。当然卧室空间不能一味的使用红色,因为它具有较强的视觉刺激效果,容易引起神经的亢奋,不利于睡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