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竹倡导低碳理念 网友打造重竹低碳房

icon 2011-01-04 13:17:06
icon 0

摘要:世博会虽然落幕,但世博提倡的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却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同时在世博会中大出风头的竹材也被人们重新认识。而地板龙头圣象适时地推出了低碳族系列的重竹地板,一时重竹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世博会虽然落幕,但世博提倡的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却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同时在世博会中大出风头的竹材也被人们重新认识。而地板龙头圣象适时地推出了低碳族系列的重竹地板,一时重竹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许多网友在网上发帖探讨要用重竹打造一套低碳房。

  过去,网上热议比较多的是如何打造一套实木房。而现在这也许已经“out”了。很多潮人在谈论如何打造一套竹制品的低碳房。这意味着在全球低碳环保的大趋势下,竹制品作为新兴低碳材料越来越受重视。

  众所周知,竹类成材的5年周期要远远低于普通木材,而且中国竹产量丰富,供大于求。因此竹制品在环境友好性方面远远优于一般实木。同时竹类在硬度、密度等物理特性上业堪比优良硬木,则品质有保证。而以圣象重竹为代表的、高科技注入的现代工业化竹产品,其生产规模和生产效率方面以及高端技术,都让竹制品在品质和环保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提高。

  据圣象有关人士介绍,圣象的重组技术将竹材利用率由30%上升到90%以上,各面品质都达到欧美发达国家标准。因此最潮一族消费者开始纷纷转向低碳竹,开始琢磨打造重竹低碳房。业内人士分析这类潮流人士虽然目前是少数,但影响力却很大,可能会引领未来家居市场向低碳重竹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