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旅上海第二家专卖店元旦浦东正式开业(2)

icon 2010-12-31 15:55:52
icon 0

摘要:森林之旅位于浦东红星美凯龙的专卖店将于元旦正式开业,这是森林之旅在上海开设的第二家直营专卖店。该门店位于红星美凯龙四楼D8202,面积近200O。此前已试营业一月,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元旦正式开业期间将推出限量特价等活动。

  明年上海直营店数量将增至5家

  森林之旅浦东店是森林之旅在上海开设的第二家专卖店,第一家专卖店位于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全球家具建材1号店。2011年森林之旅在上海预计要再增开2到3家专卖店,这样在上海的专卖店总数将达到5家左右。

  缅甸柚木地板是高端产品,对缅甸柚木地板的消费需要很强的经济能力和消费意识。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区域有很强的购买力,对缅甸柚木地板有很强的消费意识和消费忠诚度,这是支撑森林之旅5家专卖店的基础。这一区域经济宽裕的消费者,地板一般都会选择缅甸柚木地板,因为他们深刻认知到缅甸柚木是非常好的材料。一方面,上海滩万国建筑群那些久远漂亮的建筑物,如和平饭店、海关大楼、汇丰银行等,都采用柚木装饰,虽历经百年沧桑,却依然完好如初,亮丽如新。另一方面,很多人从小就生活以柚木装饰的家中,保留着很多温馨而幸福的爱的记忆,人渐渐老去而柚木地板等却越来越漂亮,这些人中不少有着海外生活的经历,知道在欧美柚木不仅是一种装饰材料,还是保值商品,更是豪华富贵的象征。

森林之旅上海第二家专卖店元旦浦东正式开业(2)图为森林之旅缅甸柚木地板浦东店

  森林之旅浦东店地址: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近华夏西路)红星美凯龙四楼D8202

  电话 021-3382 2986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