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宜家,轻松备大年

icon 2011-01-04 11:16:17
icon 0

  从2010年12月23日到2011年2月13日,宜家商场每售出一个毛绒玩具,宜家将通过宜家社会工作团体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助10元人民币,支持让中国农村贫困地区儿童能够受益的幼儿早期教育项目。2010年是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颁布第21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事件,宜家将在最后一周把活动推向高潮。2011年2月6 C 13日期间,宜家每售出任何一件宜家儿童部的产品或儿童套餐,都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10元人民币。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国8家宜家商场。

  “宜家一直热切关注着儿童教育事业,并积极参与改善贫困儿童的生活。而在这个温暖的节日季,我们期待着和广大中国消费者共同表达爱意。让我们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宜家亚太区总裁杜福延说道。

  更多详情请点击:来宜家,轻松备大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