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实力 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icon 2011-01-04 10:08:01
icon 0

摘要:12月29日,经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等专家组认真慎重的评议,一致同意授予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荣誉称号,以作为对久盛地板对中国实木地板发展中作出贡献的褒奖和鼓励。

  12月29日,经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等专家组认真慎重的评议,一致同意授予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荣誉称号,以作为对久盛地板对中国实木地板发展中作出贡献的褒奖和鼓励。

见证实力 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来自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北京家俱公司、北京林业大学、吉林林业科学院、北京明园大学、北京建筑木材厂、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领导和专家,通过听:听取久盛地板战略顾问对久盛发展历程与未来前景的介绍,听取南浔区政府领导对久盛的评价;看:看久盛的资料、看久盛现在的状况,;问:问久盛领导对企业发展方向和战略等环节,认为久盛实木地板的发展,在行业内起到了引领作用,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为了激励久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在行业内作出更大的贡献,特授予久盛地板为“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荣誉称号。

见证实力 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久盛地板一直来致力于中国地板事业的发展,并为之不懈努力。公司在2001年以“高起点、高投入、高标准、高发展”的姿态进入地板行业,形成了(30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一举成为中国实木地板行业中的翘楚。经过十年的耕耘,久盛的品牌已响彻大江南北。中国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100家民营企业,连续8年获得全国地板“双承诺30家”单位,浙江省名牌,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省质量奖、全国卓越绩效优秀企业、连续获得中国木地板行业科技创新一等奖……一系列的荣誉见证着久盛蓬勃地发展之路。

见证实力 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