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实力 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2)

icon 2011-01-04 10:08:01
icon 0

摘要:12月29日,经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等专家组认真慎重的评议,一致同意授予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荣誉称号,以作为对久盛地板对中国实木地板发展中作出贡献的褒奖和鼓励。

  久盛地板作为阿巴拉契亚硬木协会会员,与北美材主要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并创下了中国采购量之最,让业内外人士无不钦佩的大手笔。中国唯一一位中科院院士张齐生欣然受聘出任久盛地板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助阵久盛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领先一步。公司已申报国家专利62项,已获专利授权28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6项;承担产学研合作科研项目13项,其中包括国家“863”项目、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等项目;拥有省级新产品项目4项;自主创新项目31项,参与国家标准的起草3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实木地板》的第一起草单位。十二五期间,公司更是在行业内第一家承担了863项目的专业木地板制造企业,引领着行业不断创新。

  在品牌建设上,久盛地板在2010年更是跨出了让行业同仁瞩目的一步,与中国棒球协会结成战略联盟,成为业内唯一一家跨界联盟的企业。推广美式原味系列产品,繁荣地板文化,提升品牌影响力。

见证实力 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2)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见证实力 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2)久盛地板获“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朱光前说:久盛地板勇于担当“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这一称誉,开创了一个很好的先河,也是对实木地板企业的一个激励。久盛地板董事长张恩玖表示:几年前,久盛地板就提出了“做中国最专业的大型实木地板制造商”,我们一直专心致志地做实木地板。南浔是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发展壮大地板行业是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理想,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勇于站出来,这也是承担行业发展责任而作出的表率。我们将不辜负领导专家们的期望,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