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3月举办

icon 2011-01-23 09:34:43
icon 0

摘要:2011(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墙纸家居饰品展览会将于2011年3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以大家居软装饰为主题,以更名为家纺布艺及墙纸家居饰品展为标志,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正实现着华丽变身。

  2011(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墙纸家居饰品展览会将于2011年3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以大家居软装饰为主题,以更名为家纺布艺及墙纸家居饰品展为标志,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正实现着华丽变身。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3月举办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3月举办

  据悉,此次展会在国内开创了家居软装饰相关产业资源整合之先河,使展会布艺墙纸珠联璧合,家具饰品交相辉映,将带动家居软装饰相关行业设计、研发、生产与流通渠道的变革与创新。不单展览题材更为丰富,而且品牌云集,家居软装饰各专业的领军品牌企业悉数参展,展览面积也由上年同期的6万平方米激增至9万平方米,实现新的飞跃。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设计大师讲座、高峰论坛等丰富多彩的高规格配套活动。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墙纸家居饰品展一直致力于以窗帘布艺为主的家居纺织装饰产品品牌的打造、时尚消费的引导。从2011年3月开始更名为家纺布艺暨墙纸家居饰品展,在国内率先兴办以家居整体软装饰为主题的专业展会,打造国内软装饰第一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