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来斯杨达海:成品隔断墙的多功能性

icon 2011-04-20 16:41:19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 年 3 月 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

【新浪家居】:您好杨总,想请问您在这次展会上带了一些什么样的产品?

【赫来斯 杨达海】:主要就是一个成品隔断墙,成品隔断墙主要是适合于办公,在装修里面用的,他替代了传统装修不方便的隔墙,这种隔墙他是可以有一个重复利用重复拆装,还有一个是节能、低碳、环保。它可以改变很多在装饰过程中很多功能有一个衡量和施工,他这个基本上用于工厂标准化制造现场组装,现场操作过程中就会保证现场环境的优良和功能的安全措施等等。

【新浪家居】:现在大概规模是什么样的?

【赫来斯 杨达海】:现在我们正在努力发展之中,现在百十号人加上分在全国各地产品推广业务的人,大概有两三百个人。

【新浪家居】:对于这个展会您是怎么看的,觉得它怎么样?

【赫来斯 杨达海】:展会需要认识一些朋友认识一些同行的,让他了解我这个产品可以应用在他们工程当中操作不方便的地方,可以用这个产品来做。

【新浪家居】:这次有什么主打产品吗?

【赫来斯 杨达海】:我现在在成品隔断墙的这一块,研究的是以一种放火、安全、牢固这方面来解决,因为这个成品隔断墙很多工厂有一些东西推出来的,他没有考虑到安静环保和稳定性,在建材装饰行业里面没有发生一些不良因素,比如说在施工现场发生火灾,或者是说装完以后不安全,面板脱落变样或者有一些小缝等等,我们要把这个产品做好做安全,对客户是一种责任,提升他的安全性。特别是上海、北京、深圳都相继有发生事故,因为这个材料不够环保导致出现火灾,这些东西不是说用钱可以买回来的,这个人命关天的事情是再多钱买不回来的,不是说我们每一次推多少产品,我是要现有的产品应该如何做到最安全对人最有保障的。

【新浪家居】:现在这个品牌宣传的渠道大概是什么样的?

【赫来斯 杨达海】:品牌推广渠道很多是通过我们自己的专业业务里面把我们的产品推荐给他们,设计师在做装修的时候他能够用到这一块,他感觉到我们这个产品从安全、稳定、质量这几方面比原来的更有改进,更值得利用更安全,他会在设计的时候对我们品牌有一个认知,其次有一些在网络上都可以是说直接用处等等,当然网络上有的时候有人会没有那么清晰的表达出自己对产品的感受,他知道这个产品是有这个公司,但是有很多产品都在网上做宣传,他可能就分不出哪个好与坏。

【新浪家居】:你觉得你们的产品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中你们最大的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

【赫来斯 杨达海】:跟同类产品的优势就是说,第一个是节能环保。第二就是安全、牢固。第三就是防火。第四就是合法机制,因为你要保证这些东西,不是靠我们一个人说了就能够让别人信的,一定要有专业的合法机构去专门认证过,才能够证明这个东西确实没问题,确实可以值得应用,因为很多说了说过去就忘了,如果再一个合法机构的保护下去做这个事情的话,买家也好推荐方也好,他都有一个很安全的保障,因为推荐这个产品的这个工作人员,他有可能会调离工作岗位或者离开这个平台,那这个谁来保障呢?我们就要通过合法机构来把它保障,所以说我感觉买产品的人,我希望他们要从这几方面,第一你要对这个产品有一个真实的了解,其次一定要有一个合法保障,否则很多事情就出在这个问题上,因为有的人买的不是很专业,卖的人也不告诉他,他买到了没有一个合法机制的保证,比如说产品是不是你自己生产出来的,有没有自己的专利产品,比如说很多国外一些专家都说我们中国很多都是假冒、仿冒没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我们中国人说是在赚钱,但是他们来说是叫偷钱,因为这个是别人的东西把它仿造出来再便宜一点卖给别人,其实这边赚钱跟他们说的偷钱我觉得概念是差不多的,我觉得一定要做自己的东西,所以我们自己的东西都是自己原创出来的,是有这个成品隔断墙,但是他们没有考虑到的因素我们考虑到了,我们在做生产理念上就有一个硬性规定,一定要研究自己的产品,这个产品一定要有社会价值,能够推动社会进步,我们在生产方面,我们一定要做到客户没想到的我们要想到,客户想到的我们要做到,我们要做一个真正有社会概念的。

【新浪家居】:那您现在企业以后的发展规划和目标是什么样的?

【赫来斯 杨达海】:我们的目标是带领这个团队不仅要做社会进步的适宜的还要推动社会,我们所创造这个产品是一定要有社会价值的,能够推动社会进步的产品。我们整个企业的理念是,我们要做一个值得信赖的产品品牌值得信任的商业平台,我们要做我们共同的赫莱斯社会的赫莱斯,在做这个企业的时候我就感悟出来,我们这个品牌是要有持续性,是要有十年百年千年的,我希望我们后面的团队能够跟上,可能创造的人十年过后百年过后可能没了,但是希望后面人跟上,要有前期的目标和理念,让这个理念的精神持续下去,让他们利用这个精神和理念去完成这个使命。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