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听说中国风在领引潮流安利风靡家居的现代中式

icon 2020-04-20 09:57:42
icon 0

摘要:YASLAN现代中式窗帘从传统中式中提取设计灵感,结合当代设计手法,使用精工细巧的传统花样置于帘幔上,透出一份风轻云淡的水墨之感。

近些年,“中国风”成为了时尚宠儿,中国风,可浓,可淡。浓墨重彩、飞龙走凤的恢弘大气,是中国风。但轻描淡写、疏花片叶的淡雅沉静,也是中国风。

无论是歌曲、影视,还是时装、建筑,只要带上中国风,便多了不同的味道。是融入自然的一份亲切与适宜,重现了中国的典雅、秀丽、雅奢气韵。

现代中式风格的装修是将传统的中国元素提炼出来,巧妙的融合古代与现代,置于家居生活中的现代中式,它的美是从庄重典雅的氛围中流露的文化底蕴。

细节之处,点滴之间,犹如一股清泉静静地流淌于室内,让人在繁忙的都市里得到心灵的沉淀。

YASLAN现代中式窗帘从传统中式中提取设计灵感,结合当代设计手法,使用精工细巧的传统花样置于帘幔上,透出一份风轻云淡的水墨之感。帘幔之间的流苏更是展现中国韵味,时刻让人感受那份穿越千年而来的典雅贵气。

雅诗澜小贴士:追随潮流,跟紧中国风的脚步!将中国风渲入室内,打造一个古典雅韵的空间,让历史的风韵和艺术的精致展示于现代空间,赶快来提升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