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宝家具品牌总监陈峰:寻求更高精神原点,坚定推动原创中国家具设计运动

icon 2020-09-12 11:39:30
icon 0

摘要:原创设计是对既定参照物的怀疑与否定,是在刷新固有的经典界面之后呈现出破土而出的生命气息,艾宝对原创设计的坚持一直走到今天,尤其在今年遇到疫情的情况下,加大对设计的投入,是艾宝背后对中国原创设计坚定的信念。

  2020年9月,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原创家具行业引领者的“艾宝家具”,参加了此次业界盛会,携旗下新品牌“尊赏”与“NOW & FUTURE今致”,在E7馆C02展位隆重亮相。

  原创设计是对既定参照物的怀疑与否定,是在刷新固有的经典界面之后呈现出破土而出的生命气息,艾宝对原创设计的坚持一直走到今天,尤其在今年遇到疫情的情况下,加大对设计的投入,是艾宝背后对中国原创设计坚定的信念。

  “设计的诞生开始,设计师一直在致敬经典,不是发明创造,是在总结前人经验的基础上再进行合理的安排,在继承前人设计的精髓为现在有目的的活动带来创造性的升华。2020年艾宝推出新品牌——尊赏,艾宝家具不遗余力的在原创设计上寻求更高的精神原点,坚定地推动原创中国家具设计运动。”——艾宝家具品牌总监,清华大学工业设计系毕业,有着世界500强多年高管经验的陈峰先生表达了艾宝对于原创设计的立意。

  随着时代的进步,家具曾作为实用性器具到如今的具有欣赏装饰功能的家居陈设,人们的物质水平和审美息息相关,尊赏品牌的设计和打造,就是为了更高要求的生活品位和艺术情趣,从享受生活向精神追求的一种升华。

  “尊赏”是一个当代轻奢家居品牌,倡导一种集艺术、高品质、多内涵、拥尊贵、耐鉴赏的时尚生活家居特性,品牌和设计师以“绅雅•归予”系列,来驱动尊赏全新系列.延续了尊赏品牌品质生活理念,将绅士文化、雅道生活、回归品质日常、给予家的品质呵护作为系列的精神内核。

  将抽象化智慧、文化作为设计根源,呼应着“尊赏”多内涵的品味。以设计表达面对世界的观点及态度,落脚至“归予”,更多地传达绅士文化中的智慧归属于家居生活,化大智慧于日常,将绅士之雅,情怀之归融汇至该系列家具之中。

  今年“NOW & FUTURE今致”推出了旗下新品,摩登轻奢赋予年轻、活力的内涵,同时兼具精致、典雅的气质。

  今致一直以现代建筑设计中对材料、比例、立体构成等元素的融合为灵感,同时结合服装面料潮流,打造当下舒适简约、时尚的生活空间,让设计回归本真、回归生活。

  泛家居行业的长期工作与铺垫,陈峰深感有使命...所以他将自己多年热爱的古典家具理解精髓赴之实践与复兴...在陈峰先生的推动下,将其文化、艺术、设计、营销美学多年的宝贵经验服务于艾宝。在其带领下,艾宝旗下的两大品牌“尊赏”与“今致Now & Future”的设计团队,除了对传统文化深入研究,也吸收国际化的思考模式并展开了无边界的设计思考。

  陈峰先生补充道:在遵循设计原则基础上,融合设计师自身的综合素养和灵感而独立创作的设计作品。原创设计在任何时代都有出现,艾宝家具就是在这原创设计热潮中的优秀范例,现在的中国有一批又一批的原创设计师在原创设计的道路上摸爬滚打,力图让大家看到中国设计的希望。并且很多优秀设计团队不断涌现,引领中国设计的未来。他们不断与国际原创设计接轨,更加尊重原创设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原创设计的春天即将到来!

▲南通艾宝家具曹埠工厂

  艾宝家具在 “苏作家具”的发源地南通的曹埠高端家居产业园投入巨资自建工厂于2020年9月15日竣工,标志着艾宝将拥有核心的软包家具生产线、领先的数控加工中心与包装流水线等后道加工。未来将会实现营销—品牌-制造一体化的产业之路。

▲艾宝•尊赏鹊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君子兰周久山:新型植物基水性木器涂料 让家真正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全系列专业生态隔热节能体系亮相涂博会 多乐士专业要将建筑涂料推向新高峰林志堂:携8大应用领域涂料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涂博会 大宝展示工程工业一体化涂装系統立邦周晴:用研发创新提升建筑宜居和节能高品质标准 筑建美好城市未来紫荆花纪鹭宁:超护家X-UNION亮相涂博会 高性能满足不同人群抗菌需求三棵树刘元秀:全系列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做高端涂料引领者北新建材陈燕:多渠道打造“网红”龙牌涂料 自呼吸——无机环保涂料惊艳涂料展陈梅:全新演绎稀世之美 乐迈石晶让家更环保更亲近自然特别策划|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设计师乘风破浪祝福篇木塑第6课|万科为何专门开辟木塑体系?全屋定制与室内木塑木塑第5课|木塑与PS仿木 从一米阳台到千尺庭院的无限风光木塑第4课 | 解密!让日本幼儿园青睐的中国户外木塑新材绅雅•归予 艾宝家具携新品牌尊赏绽放中国国际家具展始于功能,优于颜值 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REd】设计展人气爆棚,媒体主编们被实力圈粉~“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 柏克利招商峰会火爆开启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美好生活 |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火爆上海国际家具展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