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董事长陈军良:群策群力,为墙布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icon 2021-09-06 17:44:16
icon 0

摘要:为墙布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于2021年9月5日在绍兴柯桥鉴湖酒店召开。柯桥展主办方宣布,将发挥柯桥全球产业链集群优势地位,在本地打造“设计引领、全链协同、产地办展、商贸一体”的展贸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李佳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恒高董事长陈军良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您希望本次会议能够为墙布行业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陈军良】:我觉得墙布发源本身就在绍兴,浙江这边。我们现在位于自己家门前做展会,更多的是让经销商,到这次墙布文化展来学到怎么卖墙布,怎么去用墙布。品牌都集聚在这个地方,我们群策群力,自己去搞一个文化节,我觉得对整个行业可以更快地指明方向。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墙布商会接下来推出的一节一展?

【陈军良】:我们文化节跟墙布展是放在一起的。展会是展销会,相当于把我们的品牌和展品亮出来,我们运用抖音平台,教会我们的经销商到展会,学会怎么样通过通过互联网去卖产品。

【新浪记者】:到现在为止我们的墙布商会成立已经有一周年了,您认为在过去这一年里墙布商会有没有为墙布行业做出一些助力?

【陈军良】:这个我认为做了很多,我们企业之间互相的交流,新客户,或者是会员碰到一些问题,我们及时帮他去解决,包括品牌跟其他行业的联合,这个都是我们商会一直在努力的事情。

【新浪记者】:作为商会的一员,您希望在未来商会可以为您在哪方面提供更多助力呢?

【陈军良】:这个行业不光是墙布单品,它是一个大面包,是可以做全屋整装的墙布只是一个品类,希望协会通过跟深圳一些大家居的融合,我们去对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以后会塑造出更好的墙布品牌。

【新浪记者】:最后请您为我们接下来开展的一节一展活动送上您的祝福吧。

【陈军良】:祝我们柯桥墙布文化节跟产品展览会越办越好,越来越成功。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刚:从此起步,将墙布推向更高维度可罗雅创始人包林江:期待墙布商会带领行业走向良性发展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响应国家号召,拒绝恶性竞争中建协定制软装常务副会长张熳红:墙布行业需要提高标准执行度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齐心协力带动行业健康发展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团结协作走向未来发挥全球产业基地优势,绍兴柯桥将举办首届墙材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窗帘到底是选纯色还拼色?看完你就明白了墙布会有色差,原因竟然是它【新浪观点】借助互联网的变革东风,构建新型“人货场”软装消费场景【新浪观点】抓好线上新机遇 品牌直播不能只发“优惠券”墙布变黄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它?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刚:从此起步,将墙布推向更高维度可罗雅创始人包林江:期待墙布商会带领行业走向良性发展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响应国家号召,拒绝恶性竞争中建协定制软装常务副会长张熳红:墙布行业需要提高标准执行度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齐心协力带动行业健康发展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团结协作走向未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正式签约 | 米兰携手张柏芝,共同见证品牌形象焕新升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张柏芝,北京签约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全网最火拼色窗帘,随意搭不出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29丨高级轻奢感的窗帘配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