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团结协作走向未来

icon 2021-09-06 16:58:17
icon 0

摘要:“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于2021年9月5日在绍兴柯桥鉴湖酒店召开。

“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于2021年9月5日在绍兴柯桥鉴湖酒店召开。柯桥展主办方宣布,将发挥柯桥全球产业链集群优势地位,在本地打造“设计引领、全链协同、产地办展、商贸一体”的展贸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李佳丽,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接受采访,邹总您好,您认为今天的大会将会为墙纸墙布行业带来什么助力?

【邹胜平】:本次大会是柯桥商会成立以来第一次大会。自商会成立以来,柯桥人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个组织,一个家庭,在规范行业行为以及引导企业发展等,柯桥商会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因此我希望此次大会能够继往开来,带领我们的柯桥墙布事业走到更大、更强的未来,让我们的墙布能够从柯桥走向世界。

【新浪记者】:您认为即将开展的一节一展会为柯桥带来哪些影响?

【邹胜平】:以前的墙布节、墙布展都在北京上海深圳或者广州,如今,在本地开展意味着柯桥墙布已经日渐强大,在中国,绝大多数的墙布人都聚集在柯桥,可我们始终没有在本地办展,也没有属于我们的节日。这次即将举办的柯桥展会向全世界说明,世界墙布由此起步。

【新浪记者】:墙布商会已经成立一周年了,在过去这一年里,您认为墙布商会为我们行业带来哪些贡献?

【邹胜平】:墙布商会使我们柯桥墙布人团结在一起,这个商会里凝聚了我们共同的智慧,设立一定的标准和门槛,也规范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希望未来墙布商会能够继续带领我们将墙布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新浪记者】:请您为此次会议送上您的祝福。

【邹胜平】:世界墙布从此起步,祝墙布商会越来越好。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发挥全球产业基地优势,绍兴柯桥将举办首届墙材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窗帘到底是选纯色还拼色?看完你就明白了墙布会有色差,原因竟然是它【新浪观点】借助互联网的变革东风,构建新型“人货场”软装消费场景【新浪观点】抓好线上新机遇 品牌直播不能只发“优惠券”墙布变黄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它?窗帘选购容易忽略的小细节--窗帘遮光度【新浪观点】2022,墙布行业还会好吗?【新浪观点】国潮概念+墙布产品=破圈?墙布有折痕怎么样?三步完美解决!领绣墙布第七代数字形象标准店全面升级,全新形象点燃行业热潮【软装百大门店】昆明市西山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王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正式签约 | 米兰携手张柏芝,共同见证品牌形象焕新升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张柏芝,北京签约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全网最火拼色窗帘,随意搭不出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29丨高级轻奢感的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经意就让家变美的小心机,赶紧学起来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意式轻奢系列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复古国风【领绣·菁华】全感官空间,每一寸都是你的理想生活【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都市空间,凝聚沙漠之光发挥全球产业基地优势,绍兴柯桥将举办首届墙材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