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购容易忽略的小细节--窗帘遮光度

icon 2021-08-25 11:07:30
icon 0

摘要:购买窗帘大多是从装饰风格、色彩等美学角度来选择窗帘,但买回家后,发现遮光效果并不好,其实,这些都是由于窗帘的选择没有注意到窗帘的阴凉,那么应该选择哪种阴凉呢?

购买窗帘大多是从装饰风格、色彩等美学角度来选择窗帘,但买回家后,发现遮光效果并不好,其实,这些都是由于窗帘的选择没有注意到窗帘的阴凉,那么应该选择哪种阴凉呢?

窗帘的遮光度一般在0%-20%之间,更准确地说,是窗纱。在隐约的隐约中,它主要是在柔软的装饰作用下,用窗帘,或追求一种美的感觉。

30%的遮光度,比较朦胧的粗纱,对于紫外线和日光有一定的隔断,透光性还是很好的!

40%-50%遮光度,拉起窗帘的体验效果,没有阳光刺眼,但基本照明不会受到影响。它可以在白天的自然光下唤醒睡眠。比较适合:儿童房、老年房。老年人通常早上早起,不太喜欢暗淡的光线。

60%-80%遮光度,这个遮光度的窗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足够的。拉起窗帘日夜交替的感觉仍能反映出来。窗帘的紧凑材料,除了遮光功能外,在夏季和冬季还具有明显的隔热和耐寒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它还具有降噪、防尘的功能。

85%-100%的遮光度。如果你长期失眠或追求安静的睡眠环境,选择窗帘时要考虑遮光。除了在早上6点或7点阻挡阳光外,它还可以有效地降低噪音。

图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窗帘行业圈|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2022,墙布行业还会好吗?【新浪观点】国潮概念+墙布产品=破圈?墙布有折痕怎么样?三步完美解决!领绣墙布第七代数字形象标准店全面升级,全新形象点燃行业热潮【软装百大门店】昆明市西山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王敏窗帘知识大全,教你挑选最有品味的那款!【新浪观点】掘金睡眠市场,窗帘行业或迎来新机遇【预告】百大门店昆明市大商汇玉兰专卖店负责人王敏【新浪观点】品牌?供应链?新形态下择道掘金万亿软装蓝海【新浪观点】跌入价格漩涡,软装企业该如何完成自我救赎?【新浪观点】小软装行业下半程的风往哪里吹?【新浪观点】以“育”代“招”,跳出快节奏发展的品牌假象【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香甜可可风窗帘配色丨打造治愈系小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16丨棉麻质感的窗帘高级感配色【新浪观点】2022,墙布行业还会好吗?【爱漫时】第二季度大咖榜揭晓 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领绣】重磅:领绣&红星美凯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推品牌升级焕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怕”儿子的张柏芝,你见过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原相机无滤镜的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样极简的高级灰装修10万够吗【领绣·菁华】进击直播秀场新玩法 ,“抖”出圈,更精彩!【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