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百大门店昆明市大商汇玉兰专卖店负责人王敏

icon 2021-08-17 12:01:24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

玉兰家居在昆明市是一个响当当的老品牌,开店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门店的负责人也传承至第二代接棒。起初的她对软装事业并不感兴趣,甚至有些反感,随着深入了解便爱上这个行业。昆明玉兰负责人用最专业的知识,用最简单的办法为顾客打造温馨的家,“软装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要匹配他们生活该有的样子,而不是我们想象的样子。”本期,新浪家居记者将走进昆明玉兰专卖店并与该店负责人王敏女士一起,共同探讨“百大”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2021年08月19日(周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品牌?供应链?新形态下择道掘金万亿软装蓝海【新浪观点】跌入价格漩涡,软装企业该如何完成自我救赎?【新浪观点】小软装行业下半程的风往哪里吹?【新浪观点】以“育”代“招”,跳出快节奏发展的品牌假象【新浪观点】新消费场景下,多品类整合成门店圈粉的重要筹码【新浪观点】多品类同场竞技,墙布窗帘企业应如何破解迷局?墙布配色9大规则飘窗窗帘究竟怎么办!靠墙好还是靠窗好……【新浪观点】以“纸”为鉴 墙布企业切勿玩火自焚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连云港市海州区专卖店负责人徐建【新浪观点】终端频频出现墙布脱落 缺乏产品标准的背后该由谁担责?如鱼得水·榜样力量——黄冈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徐蒙【伊伊布舍】轻复古·新定义丨伊伊布舍2021秋冬新品直播首发圆满成功【新浪观点】品牌?供应链?新形态下择道掘金万亿软装蓝海【新浪观点】跌入价格漩涡,软装企业该如何完成自我救赎?【新浪观点】小软装行业下半程的风往哪里吹?【新浪观点】以“育”代“招”,跳出快节奏发展的品牌假象【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治愈系家装丨被夸爆了的静谧温柔蓝色家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组甜系“爱情色”,你种草了吗【新浪观点】新消费场景下,多品类整合成门店圈粉的重要筹码【新浪观点】跳出抄袭的舒适圈,塑造墙布窗帘创新价值【新浪观点】多品类同场竞技,墙布窗帘企业应如何破解迷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