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元素施展空间“放大术”

icon 2022-05-19 14:19:03
icon 0

摘要:三种元素施展空间“放大术”

买面积小的房子是现在大多数人的选择,这是房价越来越高趋势下的必然选择。可是小户型想要满足基本功能的同时,还要创造更多的区域,在家装上就更要花心思了。


那小户型怎样装修让空间变大呢?三种元素施展空间“放大术”,小户型必备哦!

NO.1 合理运用配色元素

众所周知,暖色调具有膨胀感,会使空间显小;而冷色调则具有收缩感,可让空间显得宽敞。我们可以合理运用这一配色原理,让空间显得比较大。

对于不喜欢冷色调的人来说,也可以选择浅色系产品用作墙面色彩,不仅因为浅色百搭耐看,更重要的是浅色系能够在采光充足的环境下,更具通透感,让空间自然而然地放大了。

NO.2 无缝墙布通铺元素

想让空间显大,视线所及之处要无阻碍,视线所及没有阻碍,空间自然就变大了。所以‘合理的结构改造’也是扩大空间的利器!小户型要尽量减少空间隔断造成的空间分离。

无缝全铺是墙布产品的优势之一,弱化色彩,形成统一,使空间一体化,不杂乱,空间自然显大。让空间更美观,也能通过一体化的装饰让空间显得更宽广,墙布产品更加美观。

NO.3 条纹元素

跟服装搭配一样,垂直条纹的设计能够提升空间的高度,水平线条则能够扩大空间的面积。如果我们的室内空间过于低矮,可选择垂直条纹的产品,如果空间过于狭窄,则可以选用水平条纹的产品。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片舒适的空间环境,然而现实总不能理想化,而在装修上做好这几点,但我们能够通过软装搭配来改变视觉效果,小户型也能有个大空间的视觉感!

来源城市印象|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