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山东济宁专卖店张先科 | 专注客户 实现口碑价值

icon 2022-06-10 10:38:18
icon 0

摘要: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这是张先科在采访中常提及的一句话。

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说是机会,有人说是选择,也有人说是坚持。张先科的软装之路三者并行,行业浮沉间,他坚守位置,以口碑为导向,在让人眼花缭乱的品牌中,思量再三认准爱漫时品牌,在高性价比产品助力下,张先科更是如虎添翼。

产品是1 其他是0

当自身有了积累和沉淀,当前的市场形势,就将不再是困境,而是机遇。从壁纸到墙布窗帘,张先科时时随势而行,“除了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爱漫时的产品决定了我的加盟”不论是柔性墙咔、精品墙布还是睡眠窗帘,像拼图卡对了位置一样卡到了他的心里。并且质优风格全的特质更是让他满意,在日常产品售卖过程当中,轻奢、简约风在当地更受欢迎,“我觉得现在越简单越不容易过时,认可度更高,而在这一点上,爱漫时极大的满足了门店的产品需求”。

撇开产品本身,从包装到发货全程把关,爱漫时对细节的把控让人非常放心。并且在品牌力的加持下,产品在当地市场更是受到广泛欢迎,“现在品牌产品在消费者中间更易被推荐被认可,客户常常一进店就问什么牌子,我们从爱漫时开始介绍到产品匹配,由此一来更易获得客户认可,获得成交”。标志性的门店,场景化的体验,提升客户转化率;多品类融合,带动多种产品销售,进而提升了客单价,并逐步打开新增长通道的机会。品牌如同一粒种子,在产品的滋养下壮硕成长,从而散入有心人的饰界,张先科作为传递者,再次将其带入千家万户,以共建美好家居生活。

服务向纵深处发展

如何做好客户服务,这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服务作为一种非价格竞争手段,在增强门店竞争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关于如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如何培养团队服务意识、如何维护好老客户方面,从事软装行业多年的张先科将这些融入到自己的行事准则中,成为了他的精神底色。

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这是张先科在采访中常提及的一句话。“他们在哪我们就到哪营销,客户居家,通过线上方式实现家居诉求,我们就线上营销,打造私域围城。客户回归线下,我们直接以良好的销售状态为客户提供服务。”张先科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一直跟着客户脚步走,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信任,“比如有的客户想省钱,不知道应该怎么省,我们作为有经验的人会给对方一些建议”,通过以心换心,济宁专卖店老客户转介绍率不断提升。谈及建议,张先科基于当下消费群体更趋向于线上了解线下体验的购物诉求,期望爱漫时品牌能进一步提高宣传力度,让更多人认识并了解爱漫时品牌,从而促进门店产品购买力。

百家纷纭,各显神通。谁能做出符合当前市场销售逻辑的战略部署,谁就是赢家。张先科不断调整经营理念和营销方式,在市场形势预判与努力协作中,不断给出正向回应,相信未来他将在济宁市场上大展拳脚,不断与爱漫时勠力同心,共同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6.18”来临,大家居时代的生态变数封面故事|靠爱马仕橙走红的柏克利,风起意澜珊【新浪观点】软装企业抢滩营销“新大陆”,行业发展拐点已现【新浪观点】线下优势丧失,软装企业欲借东风凭栏起【新浪观点】软装后市场的崛起,为社交电商提供新构想【新浪观点】泛家居产品借势社交电商频缔神话,引发营销热潮【新浪观点】短视频风靡引发消费剧变,社交电商成新宠【新浪观点】软装行业“新概念”层出不穷, 谁在操盘?【爱漫时·大咖说】安徽宿州专卖店胡犟 | 紧抓需求 以应市场万变观察者|窗帘“新流民”与“土著们”的博弈,一边降低标准一边囚于创新观察者|关于领绣上市后的几点思考,垂直赛道里杀出来的软装白马股“墙布第一股”诞生!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庆典仪式暨答谢晚宴隆重举行窗帘褶子怎么打?硅藻泥墙布施工注意事项【领绣·菁华】新品窗帘云卷云舒,自然清欢,找回生活本来的宁和温馨【领绣】新品发布丨《塞外天骄》——香驹简影 可盐可甜的宝藏单品【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春之绪曲,复古迷情,穿透时间的新中式美学设计!【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饰界精品,追求创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品味艺术,颠覆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饰界焦点,艺术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匠心之作,环保品质【领绣】实贴案例丨纯正巴洛克空间艺术,你一定不能错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