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纯粹的设计格调,自然简约永不过时

icon 2020-10-15 09:59:06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渴望从不规则的生活中获得和谐与安宁的精神居所,空间简素。

每个人都渴望从不规则的生活中获得和谐与安宁的精神居所,空间简素。

不带装饰的外表,一如我们探索生活的本源,努力为这个世界,设计一种更加单纯、简洁的生活方式。

现代简约风的核心,并非一味追求空白的断舍离,而是更大程度地利用空间特质,融入功能,简而不减。

于简质空间中,保留墙面的纯白,点缀金属与黑色。光线与内饰的结合刚刚好,穿越绿植的斑驳光影反射生活的光明美好。

自然、安静、克制的自然简约设计风格,不强调所谓的流行感与个性,将简约的概念落实,将空间的真实意义还原。

整个空间主要由奶棕色和米色作为主色调,打造出能沉静人心的家居氛围。细节体现出自然、极简、轻奢的风格。

纯色的墙面呈现着细微的纹理,一切简洁宁静的搭配都是为了体现纯粹。在简约的空间中,加入更多元素和理念。营造出温馨而轻松的氛围。


雅诗澜墙布将木质、金属、布艺相互融合,包容且美好,在这里,不需要与复杂的装饰,更接近极简的生活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神岫》,瑞兽守福,好彩头,买它,买它买它【领绣·菁华】实景呈现,不负期许 | 碧桂园龙潭柳色,眼见即真实【领绣】装修好时节,10月活动省钱来买好墙布【领绣·菁华】这个效果业主很喜欢,素色也一样出彩【领绣】法式与刺绣,两种浪漫的碰撞,拯救你平凡的家【领绣·菁华】这个秋季,用墙布温暖自己,让家更温馨【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化蝶》,乘物游心,感受自在逍遥的家居境界【领绣·菁华】纯真乐园,童梦空间,容纳未来无限可能【领绣】大师系列|《西洋镜》之《游园惊梦》,古典与超现实的完美契合【YASLAN】蓄势聚力,铿锵前行——热烈祝贺雅诗澜阳新专卖店开业【YASLAN】气质不凡的现代简约居室 纯粹的生活格调【预告】百大门店·雅琪诺漳州专卖店负责人陈亚琦【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神岫》,瑞兽守福,好彩头,买它,买它买它酷+设计实录 | 韩文强:基于传统建筑空间的新体验酷+创造营招募|高志强+李益中带队探索深圳网红商业/办公空间设计多乐士的远见:以色彩赋能,深度布局一站式涂装消费体验【领绣·菁华】实景呈现,不负期许 | 碧桂园龙潭柳色,眼见即真实【领绣】装修好时节,10月活动省钱来买好墙布【领绣·菁华】这个效果业主很喜欢,素色也一样出彩【领绣】法式与刺绣,两种浪漫的碰撞,拯救你平凡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