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用素色开启时尚 这些床背景 保证你看了就喜欢

icon 2021-01-14 15:59:36
icon 0

摘要:​在家装环节,我们往往会耗费诸多心思在电视机、沙发背景上,对床背景就没那么重视,其实,床头背景的设计对卧室空间整体氛围有着显著影响。

家装环节,我们往往会耗费诸多心思在电视机、沙发背景上,对床背景就没那么重视,其实,床头背景的设计对卧室空间整体氛围有着显著影响。你还在一面大白墙从头刷到尾吗?抬头看看窗外,大自然这么多色彩,你能改变的还有很多!

现在,我们就先从简单的“换色”做起,无论是红、是蓝、是绿,打破一成不变的白,一旦开始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鸿斓 深蓝鸿斓 深蓝

鎏光印转 绀青鎏光印转 绀青

洛桑 赤白橡洛桑 赤白橡

平絮 烟灰平絮 烟灰

拾梦 柏林蓝拾梦 柏林蓝

拾梦 深空灰拾梦 深空灰

拾梦 勿忘草色拾梦 勿忘草色

饰简 黑铁饰简 黑铁

饰简 中灰

席清 浅绿席清 浅绿

萤沛 藏青萤沛 藏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刺绣繁花与美式简直绝配 打造出的美式小屋又温馨又舒适【YASLAN】原木风:木质优雅 简单而纯粹【YASLAN】 期待已久的生机 是2021第一抹瓦松绿【YASLAN】 深沉金|黎明前的曙光【领绣】时下大火的“侘寂风” 朴素又安静的美感 追求极简的看过来【领绣·菁华】适合年轻人的设计 打破原有厚重感 传统中式也能焕发生机【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以匠心敬初心 用心营造家的温暖【领绣】要品味 要调性 要高级 这套复古墨绿系统统满足你【领绣】蓝色调渲染出地中海风格 喜欢干净清爽的家居色彩就选它【领绣·菁华】色彩即思想 五彩斑斓的生活 从家居配色开始【领绣】如果你有一个庭院 一定要装成这样 中式别院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领绣·菁华】2021室内流行色——高级灰:家居界永恒的宠儿 搭配上的无冕之王【领绣】刺绣繁花与美式简直绝配 打造出的美式小屋又温馨又舒适【YASLAN】原木风:木质优雅 简单而纯粹【YASLAN】 期待已久的生机 是2021第一抹瓦松绿【YASLAN】 深沉金|黎明前的曙光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威海天鹰装饰创始人侯成伟:坚持作品成就客户,因为热爱所以喜欢。【领绣】时下大火的“侘寂风” 朴素又安静的美感 追求极简的看过来【领绣·菁华】适合年轻人的设计 打破原有厚重感 传统中式也能焕发生机【预告】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